女生談戀愛太敏感沒有安全感?

時間 2021-06-09 11:38:33

1樓:星河

我也是這樣心裡太敏感,容易胡思亂想,愛想太多,談戀愛一點兒安全感都沒有。有時候男朋友不理自己或者他說個什麼我心裡都特別難受特別不舒服,又不敢跟他講怕講多了他覺得煩怕他覺得我無理取鬧 。 怎麼辦鴨。

2樓:

首先,別討厭自己。

千萬別想太多,千萬別去討厭自己,這樣子解決不了事情的。

明白嗎,情侶之間正常的經歷,大家相互磨合,就這麼簡單,你沒錯,你只是和他之間有點不太適合,就這麼簡單。

討厭自己是一種非常不積極的心態,那它的後果是什麼?

一般討厭自己的人,要麼自己生悶氣,要麼找人撒氣。也就是,要麼和朋友吵架,要麼自我傷害以至於自殘。

so,第一步,你自己要學會別討厭自己。

下一步,錯誤的做法是什麼。

千萬千萬別去壓抑,那就更完蛋。

比如,你今天又生他的氣了,又感覺他好像不喜歡你了,但是呢,你決定忍一下。

誒,好像我忍一下,今天也沒事了,大家相處的蠻好的。

得,你要是這麼做,不出半年就等著你自己情緒崩潰然後分手吧。

情緒不能壓制,只能疏導,所以千萬別硬壓著自己的心情。

最後一步,大概的正確做法是什麼

我個人,覺得。

要麼,你需要坦誠自己。

怎麼坦誠,和他講清楚,你對什麼敏感

比如,講清楚,我發資訊你不回,那我就很害怕。

ok,那麼大家協調一下時間。我有事情的時候你別發,我沒事情的時候一旦有什麼臨時的事情,我會和你匯報。總而言之,我有空的時間你都知道,你這個時候發我肯定會回覆。

我沒空的時間你也知道,那這個時候你就不會有發了我不回覆的擔心。

大家講清楚,什麼事情你受不了,這種就是你的過敏原,我們需要解決它,那你的過敏原減少了,你自然就不會敏感。

要麼,你需要自我進化。

如何自我進化?就是自己給自己安全感。

通過社會的歷練,知識的積澱,眼界的積累,金錢的獲取,人自然而然底氣會越來越足。

當然,也有人到了很高層次還是很沒有安全感的,但是至少他在低層次的時候更沒有安全感。

安全感最好的方式還是自己給自己安全感,雖然很難,但是也得去努力。

至少不努力就永遠沒得改觀,慢慢去成長,慢慢去調節心態,還是有進步空間的。

總結一下,要麼解決讓你敏感的事物,要麼你自己變得心境成熟起來。一者求于外,一者求于內。

祝好啦。

沒有安全感的女生談戀愛有多可怕?

嘈吧 送給戀愛中毫無安全感的你 你總是患得患失,因為害怕失去對方,你不斷地試探對方,挑戰對方的底線。你糊塗了,沒有用最好的自己去對待最愛的人,反而用最壞的自己去考驗對方是否愛你,這樣的錯誤屢見不鮮 你明明愛他愛到骨子裡,卻三天兩頭地因為一點小事吵架,最後磨光了對方對你的愛和耐心 你喜歡比較,你總想著...

沒有安全感的女生怎樣談好戀愛?

瘦瘦的小可愛 女孩,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不要去要求別人給你。我給你的忠告是自己多愛自己一點,如果有人追求你,也不要因為他的一點點好你就感動的不得了。對人好是最基本的。自己的要求放高一點,你是仙女,你值得擁有一切美好的事物。 不是你太敏感,是你沒有填好自己內心的坑。乙個人在世,從小到大,記憶在不斷更...

缺乏安全感的人怎麼談戀愛?

sky 我們抓不住愛的感覺,所以總需要一些實在的東西證明它的存在。可悖論之處在於,凡需要證明的感情都不是感情本身。試問感情又怎能證明呢?感情又不是理性的物體,凡感情者,感性衍生也,如果能夠證明的話,那一定就不是感性的,而是理性的。愛的緣由是因感知到對方 可愛 之處,心生疼愛之情。相反卻不能成立。反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