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賣窮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4:49:06

1樓:啊噗嚕派

我覺得不能單方面用不肯為你花錢來說明你男朋友不好。他對於你來說不稱心的原因我分析出來兩點,一是情商低(可能),二是價值觀有差異。第二點是尤為明顯的,從你的話語裡,你的男朋友並不是單單不肯為你花錢,而是真的是那種特別省的人,這並不一定是說他家沒錢之類的,而是他的個人習慣,單純不願意浪費(注:

他眼中看來是浪費)這些錢。所以呢,我個人認為問題既不是出在題主身上,也不是題主的男友做錯了什麼,可能真的就是價值觀不和罷了。當然我這裡不勸分也不勸和,這是題主的家事,不多摻和。

不過婚姻是兩個人互相包容的過程,如果你們倆繼續打算走下去,價值觀這方面,要麼他遷就你,要麼你迎合他,總之必定是至少一方退讓,或者雙方各有讓步,這樣婚姻才能長久。

2樓:

他為什麼會不給你買東西呢?找男朋友他可以賣窮,這沒什麼,節能。但是如果在真正的時候看看他會不會給你花錢。

比如你生病了,他會不會給你花錢看病。

這很基本,如果這樣還那麼省的話,你們結婚後他會管你嗎?這關心嗎?

我沒談過戀愛,以上是我覺得的。

3樓:安安

只有乙個答案,

他不想給你花錢!

因為真正喜歡你的男朋友,是會砸鍋賣鐵,自己不吃飯,不打遊戲,不去網咖,都會給你花錢!

他沒錢,只能說明他沒想給你花錢!

男朋友家窮怎麼辦?

和男票認識六年在一起三年單親家庭母親在酒店打工做庫管每個月3000 他每個月3000左右買車買房遙遙無期 但是我每個月的開銷在3w快左右因為我自己有錢說實話我真的不在乎他有錢還是沒錢 我有車有房有存款只缺乙個愛我的男人 但是這個男人一定要有上進心 我男票雖然窮但是沒有怨天尤人有沒有自甘墮落這樣的男人...

男朋友嫌棄他父母窮,怎麼辦?

公升學宴 我覺得蠻正常啊,從小他沒得到過父母的愛,長大後肯定對父母也愛不起來,但是你男朋友這樣說,證明他還是個有責任心的人的,你不要想著去改變他和他父母的關係,你願意的話就幫他承擔一點,幫他多照顧一點父母就可以了 父母窮,多半受教育程度低。他們那一輩只知道催孩子傳宗接代,養孩子也是為了防老。你男朋友...

父母嫌男朋友家裡窮怎麼辦?

有且只有 我現在就是,和男朋友談了兩年了,家裡人也都知道了,他家有兩個男孩,而且不是很有錢,我媽從知道後就開始給我做思想教育,一直嫌棄他家兩個男孩,還窮。他今年開始工作了,比同齡人都努力,我想的是先看兩年,看看他能不能堅持住,一直很努力。雖然來自家裡的壓力很大,但是要足夠要相信另一半,相信他有能力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