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找我借錢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10:27:15

1樓:bachelor

看到問題的第一反應是肯定不借啊

作為男生

我覺得自己的錢就該給女朋友花

哪怕沒錢那也能去打工賺錢給女朋友花

大老爺們,只要你肯做、努力做,我覺得還是能賺到點錢的所以想象不到為何會想著問女朋友借錢

我覺得這種男生不適合交往

但回頭一想又覺得自己的想法難免有些偏激

不能排除男方碰見了什麼事有原因確實需要找女方借錢,這樣的話可以理解但男方男方一定要說明理由而女方在有錢也願意借的前提下一定要明辨是非,不能盲目借出去

但總借錢

那肯定不要借了

如果自己沒有閒錢

也不要想著借,更不要想著自己借錢然後再借給男友不管怎麼樣,我還是覺得至少得保證自己的正常生活水平愛人的同時更要愛自己

2樓:Ryo

我個人而言,男人沒錢已經是罪,問女生借錢那是罪上加罪。乙個男人連信譽都沒,那無非就是行屍走肉。

於是題主,人家壓根就沒想借錢,只是純粹的要錢而已,你想給就給,不想給就別給。

與行屍走肉粘一起不怕臭嗎?

3樓:冬禪

題主啊,當然不能借,本來找自己女朋友借錢就已經很差勁了,還經常借!那以後結婚了怎麼辦,找誰借去?借多了還得你去還,天天被別人追債。

有點自尊心的人都不會隨便借錢,沒有自尊的男人啥事都幹的出來。

朋友總是和我借錢怎麼辦?

wo shi西紅柿 之前有個很好的朋友,老是借錢借錢,還的很難,而且她明明有錢,有一次她朋友需要錢給女朋友墮胎,找我借錢,雖然只是幾百塊,但對於窮學生已經是兩個星期的生活費了,然後拖了半個學期也不還錢,臨近學期末,催著她還錢,因為這姐們要出國了,鬼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這貨真的挺能裝的,後來過了一年也...

男朋友多次找我借錢?

兵荒馬亂 吶,說一下我的被借錢史叭。我永遠憎惡向我伸手借錢的人。比憎惡低乙個等級的就是憐憫。除了這兩種感情沒有別的情緒了。因為多年的父輩母輩爺輩叔輩乃至同輩小輩 我都看過他們拿著錢在你面前裝大爺,卻一點一點都不還給你的那副難看嘴臉。我一點都不希望喜歡的人類有這副嘴臉。我父母借錢給別人,除了換一句你真...

男朋友總是喜歡借錢借給別人,我該怎麼辦?

我也是,說好帶我去旅遊,每次提到都說現在沒錢,等有錢了再去,他自己有時候還要花唄借唄,借別人錢的時候連猶豫都不猶豫,唉西好煩明明還沒有結婚但是看到他這樣真的感覺很不適是我自己瞎操心了嗎也不知道他這樣到最後自己有困難了別人會這樣對他嗎 我乙個男性朋友,相親認識,幾次接觸下來已經是戀人未滿友達以上,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