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沒聯絡的朋友,總是借錢怎麼辦。

時間 2022-01-19 04:35:41

1樓:

看了這麼多回答發現大家都未深入本質,錢的本質是一種聯絡人緣分的一種媒介,多年未聯絡的朋友,如果想維持這個緣,不妨見一面,如果話不投機,不要借錢,如果覺得這個人還行,想維持關係,不妨根據你的能力幫助一點是一點。

2樓:北冥

不理他!

他幾年沒聯絡你,突然聯絡你就借錢,那是不是代表他把周圍朋友都借完了,沒人願意借他了才想起你?

3樓:

借一次兩次不還是他的錯,借好幾次都不還你還借他不還的話,你還要怪他麼?

4樓:bybw

十多年的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乙個人了,有時候不要心軟,可能他真的不是當初和你的分享理想的那個男孩了。社會壓力,工作壓力,家庭壓力,真的可能會讓他變成另乙個樣子,真的關係好也不會十多年沒有聯絡。

換個角度想想,他借錢已經找你這個十多年前的朋友借錢了說明什麼,說明他自己身邊的好朋友能借的都已經借完了,無奈才來找你,可能他平時就是這種人,真的不要心軟,每個人賺錢都不容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圈子,不要因為可憐他而讓你自己過的不舒服。

這種人一般你借了一次就會有很多次,最好第一次就拒絕

5樓:麥麥

當你的懷疑開始就說明你的內心開始排斥了。而且像你說的這種多年不聯絡,一聯絡就是借錢,還老是借,肯定沒好事

朋友總是和我借錢怎麼辦?

wo shi西紅柿 之前有個很好的朋友,老是借錢借錢,還的很難,而且她明明有錢,有一次她朋友需要錢給女朋友墮胎,找我借錢,雖然只是幾百塊,但對於窮學生已經是兩個星期的生活費了,然後拖了半個學期也不還錢,臨近學期末,催著她還錢,因為這姐們要出國了,鬼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這貨真的挺能裝的,後來過了一年也...

男朋友總是找我借錢怎麼辦

bachelor 看到問題的第一反應是肯定不借啊 作為男生 我覺得自己的錢就該給女朋友花 哪怕沒錢那也能去打工賺錢給女朋友花 大老爺們,只要你肯做 努力做,我覺得還是能賺到點錢的所以想象不到為何會想著問女朋友借錢 我覺得這種男生不適合交往 但回頭一想又覺得自己的想法難免有些偏激 不能排除男方碰見了什...

老公的朋友總是管他借錢怎麼辦?

方壯傑 有兩種情況 一是你老公沒借給他錢 二是你老公已經借給他錢了,怕你生氣,瞞著你。試想,假如每次借錢你老公都拒絕,他為什麼還要借呢?但無論如何,你老公是個講義氣的人。什麼是朋友,在對方有困難的時候,伸手幫一把,這就是朋友。但你講的這個人,我覺得不是乙個朋友,他已經快變成無賴了!三番五次借錢,又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