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和我要錢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12:58:40

1樓:

男朋友總是正面側面像我要錢,我也是剛上大學的學生,平常他手機沒話費了都是跟我說,意思就是讓我給他交話費,出去吃飯大部分也是我付錢,最近我哥哥轉給我點錢(不在生活費之內)他總是變著法的跟我要錢,一次兩次給了,前幾天他跟他朋友去電競酒店一直在跟我強調他餓了,意思就是讓我給他點外賣,我裝作聽不懂,他就一直說一直說,我還是點了,這幾天又一直給我說想染頭髮,我想著管我什麼事,結果還是讓我付錢,我哥給我的錢快被他花光了,我為了照顧他的面子還不好意思跟他說,我提一下他就說,要不是因為你五一回來我明天就去幹活了,意思都是我擋誤了他,我真的無語了,但是談了大半年了我也不捨得分手,但每次給錢我都給的特別不情願。煩死了。

2樓:子衿

我為什麼覺得心思極其恐怖呢。這跟姐弟戀完全沒有關係吧,根本就是同齡人啊。

說真的,如果是差了十來歲,讓我養個小白臉,養就養了,誰叫人家年輕好看有資本呢。對面坐個帥氣的小夥子,吃飯都得多吃兩碗。身心舒暢有利於身體健康。

可,你們這算什麼啊!!平時出去做個模特啥的,說明女孩顏值身材應該是有的。你圖啥呢!!

他向你要錢!如果一兩次還好,情侶之間哪有那麼多的計較。可是,從你的描述中,顯然不是一次兩次了,這男孩子顯然就是個沒骨氣吃軟飯的啊!

你如果不想提早做別人的父母,替別人養著這種廢物蛀蟲,趁早趕緊分手吧。

別聽別人說什麼,他可能正巧趕上現在沒錢了!那是他自己應該去解決的問題,而不是,在你這,想辦法解決他的難題!

男朋友問你要錢怎麼辦?

陸陽new 這樣的男人還不趕緊分?呵呵乙個男人如果借錢成了習慣 這樣的男人要不得 再多說一句吧 女生太把自己的肉身當回事 對個人是很不利的 當然我不主張對待身體和性的放任態度 無論男女都應該嚴謹 但同時也不應被已發生行為拖累 摸光了就認定這輩子是他的人麼?這種認知和心理的迷障越早破除越早進入自由王國...

男朋友總跟我要錢怎麼辦

知魚 我現在也是這麼個狀態 說起來,他也是挺混蛋的,自己攢錢,管我要錢,不直白來說,總歸是要錢的意思,差不多月月最少520吧 他也有轉錢給我的時候,但最後總會想辦再要回去,我的的確確是喜歡他的,也不介意付出一些,但這讓我不舒服。我不知道他了不了解我這種情緒,但我覺得這樣的狀態不對。我暗示過他,不止一...

朋友總是和我借錢怎麼辦?

wo shi西紅柿 之前有個很好的朋友,老是借錢借錢,還的很難,而且她明明有錢,有一次她朋友需要錢給女朋友墮胎,找我借錢,雖然只是幾百塊,但對於窮學生已經是兩個星期的生活費了,然後拖了半個學期也不還錢,臨近學期末,催著她還錢,因為這姐們要出國了,鬼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這貨真的挺能裝的,後來過了一年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