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總是問我要錢,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0:02:11

1樓:騎著駱駝的羊

有什麼不好拒絕?你媽那麼難聽的話都讓你小姨帶給你,你還不好意思拒絕?退一萬步講,就算你男友給你的錢是你用那什麼換來的,也不該把換來的錢給你媽去花吧?

自己換來的自己花,她要花讓她自己去換。不然你們什麼關係?你媽是老鴇?

話可能說得太難聽,但是姑娘你要學會拒絕。你的人生才剛開始,請不要把你的人生過得比你媽還糟糕。養你的是你爺爺,你要感恩的是你爺爺,跟你父母有什麼關係?

是感謝他們有那麼一次沒有做避孕措施?還是感謝他們在你幼年時期都不管你?

還好意思找你要錢?找作為學生的你要奢侈品?這是正常的母女關係嗎?請你遠離你媽媽,不要被她把三觀帶偏了。

2樓:

請問你的父母除了為了各自的性慾還為你們這個所謂的家庭做了什麼?他們把你撫養到9歲就離婚各自瀟灑去了,有沒有過問過你的生活?你爸平時不管你,你媽隔三差五找你要錢,這樣的父母不斷絕關係還要怎樣?

他們倆不就是帶著血緣關係的陌生人嗎?

記住別給錢,有條件了換住址換手機號讓他們找不到你。好好地經營自己的人生!

父親問我要錢,我不大想給,該怎麼辦?

王朔 溝通吧!我覺得你有自己的計畫,父母那邊這筆錢不是剛需的話,也無妨要給!首先你要知道你前半生的都是父母給的,所以不能寒他們的心。第二你有自己的節奏,如果現在給了錢是徹底打破你的節奏,那就說明你的節奏不對,真想做的事情,怎麼都會去做的,不會因為沒有錢而退而不停 第三你的錢你有主動地位,你女王只是你...

弟弟老問我要錢怎麼辦?

張陽明媚 問他怎麼會沒錢用?是沒上班掙錢還是做什麼負債了?這樣找你要錢不是辦法,因為你自己還在讀書,錢是父母給的,你給他你就得省著花,假設你需要錢急用,他能不能給你能給你多少?解決沒錢的唯一辦法,是自己努力掙錢。可以救急,但是不救窮!一十二十都在要或者說借,是拿去吃飯還是買菸?問他什麼時候才能脫離這...

我媽媽總是否定我該怎麼辦

小草 emm 我小時候也是這樣啊,一直被我媽否定 比如她會說我 你看誰誰誰會做飯,你都不會 那個人學習特別不好,但媽媽從來不拿我的成績和那個人比較 然後等我學會做飯時,又會說我,你看人家誰誰誰學習多好,你什麼時候考那麼好呢?那個人是全校第一名,我基本就是全校前十的水平,但是我體育成績比那個人好啊,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