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吵架,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18:19:00

1樓:蓮湖拾月水無瀾

建議分手,兩個性格類似的人談戀愛就跟把同磁極磁鐵貼一起,針尖對麥芒完全沒有優勢互補,彼此看不到對方的優秀所在,也完全不能體諒對方的不足。非要堅持那就只能是現在這樣,不停的火星撞地球

2樓:心理諮詢師晨明

你好!感情裡吵架是在摩擦,兩個人來自不同的環境,經歷,身上帶有問題,兩個人就有刺,相處的時候就會刺到彼此!

聽你說,好像你想要的愛情還是和現在有很大差距,你想要的是乙個成熟照顧你的,現在這個更像是你成長中的伴侶。

聽說過,乙個成功的男人背後有乙個成功的女人嗎?的確,有些女人可以任性,然後有個男人在包容,但我想即使這個包容她的男人也希望她更成熟吧!

感情相處也是大學問,是真的可以讓我們心靈成長的時刻。想想你真的愛他嗎?為什麼?他真的愛你嗎?

如果他是那一位,建議女人要先學會溫柔,男人會更疼你。

3樓:風歸故里

我真的為他付出很多很多,但他看不到,他眼裡心裡只有他對我的好,而我對他永遠沒有他對我好,他的真心天地可鑑,感天動地,我的真心虛假不堪,狗屁不是。但是他不知道,他做的那些都是男朋友基本能做到的,甚至比他更好,跟他在一起,我總是一直退讓,一直無下限,無底線的聽他的,他對我要求很多,不管要求什麼,限制什麼,他都美其名曰為我好,但他明知道他那麼做違背了我的心意,不尊重我的意願,讓我不開心,我不知道這是哪門子的對我好,明明都是為了他自己,為什麼非要打著為我好的名義呢。?這我好就是讓我不開心?

讓我痛苦?我對他從來沒有那麼多要求,只要不涉及到原則問題,他幹什麼我從來不干預,不會管那麼寬,管那麼廣,我真的不曉得,繼續跟他在一起,是不是正確的選擇,還是痛苦的開端?跟他待在一起的那幾個月,天天吵架,甚至打架,是的,打架,他也動手打我,理由是我打他,把他打痛了,是的很搞笑,他是家裡的獨生子女,估計心裡傲嬌。

沒人打過他,受不了這口氣,是女朋友又如何?反正就是基本上兩三天吵一次,那段時間,從來沒有白頭髮的我有了白頭髮,經常心裡鬱結,導致大姨媽三個月不來,跟他說他都當玩笑看,不放在心上,在外面,打工的時候偶爾跟乙個男生聊到(有女朋友),我那個不調的事,他都會稍微關心一下,說女生一定要注意,回家最好去醫院看看,這可不是小事,反觀我男朋友,他從來沒這麼說過。從來不放在心上,對我越簡單越好,姨媽期間痛經很痛,也不會說照顧我一下,幫我倒杯紅糖水,我都懷疑我要求他這麼做是不是都不應該,都是我說他才會做,做的還不怎麼願意,幫我倒杯水,就好像對我天大的恩德一樣。

總是愛計較我沒有他愛我那麼愛他,我對我自己比對他好很多很多,他對我比對他自己好很多很多,在他心裡就沒有自願甘心付出這一回事,我愛她,所以我為她做什麼事我都願意,不求她回報,他心裡只有那種,有付出就必須有回報,他對我好,為我付出什麼,做了什麼,我就必須也為他做什麼,也怎麼去給他做,那樣才是也愛著他,他說愛是相互的,所以他為我做什麼,我也得為他做什麼,我覺得這個沒有這麼要求的,如果我們愛他,無論我為她做什麼我都心甘情願,甘之如飴,怎麼會一直拿我為你做了什麼什麼說事,一直強調,讓她內心有愧疚感,然後再回報我?當然我說這麼多,不是指我什麼都不做。如果可以他真的會讓我的旁邊只有他乙個人,他讓我得罪我的室友,疏遠我的室友,得罪我的朋友,欺騙我親戚?

到最後全世界都拋棄了我,他還在那裡嗎?不他也拋棄了我

4樓:克伯羅斯仰望月亮

談戀愛是你們倆的事情,哪有那麼多應該如何如何,別人都是如何如何的。如果相處的不舒服就提出來唄,兩個人有可能觀念衝突,那就平平淡淡分手了找乙個觀念相同的在一起。

ok我有看到你在回答裡面的補充。你這個故事我覺得可以叫《戀愛腦的覺醒》

感覺你前期蠻戀愛腦的,才會被一點一點蠶食了下限。

既然還沒結婚,那麼你還有機會逃離這個生活。但是呢有一點,你們倆動手倆人都不太對。尤其是女生先動手,有點蠢了。

畢竟大概率打不過男生,你又知道他不愛你,這屬於給他理由讓他也走暴力方式。

情侶之間不是不能用肢體方式表達不滿,像我前女友就老咬我。但是這個一方面是大家都知道是半開玩笑的解決問題,都有數不會過分。另一方面我皮糙肉厚反應遲鈍,看著她咬我胳膊覺得也挺可愛挺好玩,她也不會玩命給我咬破了,最多讓我呲牙一下。

你們這種算是急眼了的,越是這樣越要冷靜,不要再公升級矛盾了。畢竟萬一趕上個瘋子掏把刀什麼的。

他的做法對錯我不評價,畢竟可能會有人也會接受他這樣的。但是你不要想著能去改變他。趁早分手吧,後面牽扯的只會更深。很明顯他不在乎你,只以自我為中心,然後你在乎他不在乎你這件事。

綜上所述,不合適。

父母60多歲了總是吵架,我該怎麼辦

丹妮育兒說 父母吵架一輩子,即使六十多歲了,家中仍然是硝煙不斷。對於你的困惑,我真的很理解。但是你要明白,並不是吵架的夫妻就不相愛,亦或者相敬如賓的夫妻就相愛。這是沒有任何依據的。經營婚姻是非常的不容易的,畢竟在結婚之前,我們都是處於不同的生活背景,教育方式。其實古代人說結婚要找 門當戶對 的人,這...

異地戀最近總是吵架該怎麼辦?

要是某些原則性問題,就沒啥可想的了,該咋解決就咋解決。異地戀男生不要冷暴力,要給女生安全感,女生就是不要多想,不要敏感 能不吵就不吵吧,或者說跟對方說,我們互相冷靜幾分鐘。然後適時的低頭認錯撒嬌是會讓對方更加珍惜你的。但是不要什麼事情全部攔在自己身上。這樣對方會越來越過分。男生不要什麼話都憋在心裡。...

我父母吵架我該怎麼辦?

喵1227 這個問題深有感觸,經歷了十多年的掙扎,直到父親去世,家裡的戰爭才沒有繼續 如果你問我這十多年的戰果和結論是什麼,那就是不管他們 因為那是父母那一輩應該承受的事情 其實,我們改變不了他們 掙扎也是沒用的 唯獨能做的,就是自己善待自己 從他們的身上找到錯誤的根源,在自己的婚姻中避免 至少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