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吵架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6:20:53

1樓:

把你的想法表達出來,你不想他們離婚,你想一家人好好的過。

實在要離婚,也沒辦法。你要是還沒有18歲,你還會面臨選擇跟誰。

我相信你父母說的可能是氣話,你不要太害怕。

2樓:老子稀罕你

這個時候你心裡就會覺得父母吵架當中誰對誰錯了?

你的心裡有把秤砣偏向誰?

亙古不變的話題就是你跟誰?如果你不是獨生子女的話,就是一人乙個,是的話就要詢問你的意見

父親在外面沒有小三,喝醉酒不家暴,一般的吵架都不會離婚,你肯定也不小了,母親心善總會為了你委屈一下,寧願忍著也不會離婚,如果你覺得這場婚姻對父親母親都很不幸福,對你更是如此,你就沒必要再中間做安慰,你終究還是個孩子,你說錯了話站錯了隊傷害的都是你最親的人,你在其中也根本插不上話,他們覺得你不懂,你還太小了,而在彼此的婚姻裡他們也不會聽從你的意見,只會通知你或者詢問你跟誰?

希望你的父母可以和好如初,大人的事情讓他們自己解決吧,你根本插不上手,他們不會聽你的一言一語,只是不希望傷害到你,你只要知道他們是可能彼此陪伴一生的人,每一次的爭吵都是為這場婚姻增加調味劑。

父母吵架鬧離婚拿刀我該怎麼辦?

shengmingshu 很多時候,孩子對父母的吵架確實很無奈,但不管怎樣父母吵架都不要動刀,不要威脅到人生安全。這種情況建議讓父母的親戚長輩或社群工作人員做做你父母的思想工作,讓她們改變一下相處的模式和溝通方式,同時自己也要多關心一下父母,多看看人際溝通和心理學方面的知識,多理解父母,有意無意地讓...

父母吵架要離婚,我怎麼辦啊 崩潰了

晴天的暖冬 平常父母都比較寵你的話,可以找時間和他們談談,看能不能解決。沒辦法的話就只能大人自己處理,你照顧好自己就可以了,畢竟大人的世界有時候真的很複雜。 宸商 先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和心情,在整理好自己需要做的事情,父母的事情,要學會觀察知道裡面的因果關係保持冷靜,也要尊重自己父母的決定,因為父母也...

發現父母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婚姻也是有生命力的,有些事會帶來致命一擊,有些情緒的積累會逐漸公升級,兩方的需求無法再契合,也會自然死亡。我建議你把問題留給他們自己處理,即使有孩子撫養 財產的問題,他們都是成年人,會自己考慮解決。你不要認為自己一定比他們看得清 比他們成熟。換個角度,即使你是,他們也有權利處理自己的生活。不管他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