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吵架鬧離婚拿刀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6:06:45

1樓:shengmingshu

很多時候,孩子對父母的吵架確實很無奈,但不管怎樣父母吵架都不要動刀,不要威脅到人生安全。這種情況建議讓父母的親戚長輩或社群工作人員做做你父母的思想工作,讓她們改變一下相處的模式和溝通方式,同時自己也要多關心一下父母,多看看人際溝通和心理學方面的知識,多理解父母,有意無意地讓父母之間也相互理解,相互改變兩人之間的相處模式。另外讓爸爸找乙份適合自己的工作,或者提高工作技能,既能增加家庭的經濟收入,也能創造自己的價值,這樣你媽媽也會對你爸爸刮目相看,態度肯定會有所轉變。

既然你已成年,平時應幫助父母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分擔一些家庭事務,學會成長,學會分擔,不管是對你自己還是對家庭都會有很大的收穫。

2樓:滄浪之水

你好,看了帖子感覺挺無奈,你們家這不是個案,一般女強男弱的家庭都會這樣,有句話叫男人需要尊重女人需要愛,說明男女需求是不一樣的,爸爸作為家庭婦男,沒有經濟地位,肯定得不到尊重,而媽媽每天賺錢回家肯定抱怨,也沒得到愛,所以大家需求都沒得到滿足,吵架是必然的,作為子女要改變這個挺難,除非他們覺得需要改變

3樓:蔡芽

父親應該多關心你母親的工作壓力,而不是一直忍受著她回家後的吵鬧,要給她精神壓力上的放鬆,讓她緩解這種精神壓力,得到心情的放鬆,這樣夫妻之間不會鬧起這種拿刀的程度。

作為已成年的孩子,應該跟父親談談,不要讓他跟母親吵鬧,要多包容和體諒,讓他多多關心母親的工作壓力大,和父親共同調節母親的精神壓力,多給母親驚喜。

父母經常吵架鬧離婚怎麼辦?

冬十一是狗 斗膽問一句,您對此事意見如何?這很重要請先想自私一點,這件事對你影響如何?如果你年齡尚不足以自立無法自己照顧自己,生活起居還需要依賴父母,那麼你應該看重這個事畢竟它有關你的生存問題。但是摻和這事也要量力而行,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即使是你的父母也不見得時時都是慈祥不會動手的。你跟他們生活的時...

父母鬧離婚我該怎麼辦

特立獨行的豬 如果你還小,上策,看兩者還有沒有挽回的餘地,保留一點感情,別讓雙方撕破臉。中策,讓他們分割好撫養你的權利和義務。尊重他們的選擇。 已登出 題主,我跟您有過差不多類似的情況。在我念大學的時候也是每週回一次家,我的父親也經常晚上出門,直到晚上10點,甚至更晚才貨架。不是我爸這個人沒正事,是...

父母吵架鬧離婚,問我的意見,我該怎麼辦?

易窕瑜 首先,他們問你意見,是真心的嗎?你講了他們就會採納嗎?或者,他們只是單純的表演性人格,享受這種被人關注的感覺?如果是前者,那你認為你母親痛苦的話,為了她,你應該支援離婚的決定。如果是後者,你更應該說同意離婚。因為他們這種把婚姻矛盾加諸於孩子身上的行為,真的會對孩子造成很大的心理負擔。婚姻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