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正在鬧離婚,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1:55:35

1樓:阿木

能怎麼辦?看著辦唄。他們都是成年人了,鬧到離婚的地步,肯定有過不下去的理由。

每個孩子都想有個溫暖完整的家,都想父母恩愛到白頭,身體是父母給的,但我們沒有權利選擇父母,

也沒有權力去主宰她們的婚姻,既然他們選擇離婚,我們做小孩的應該尊重父母的選擇。不能為了我們的一己私慾,讓父母在這無奈的人生中掙扎,人生苦短,讓他們去選擇他們的幸福吧。

夫妻緣分走到了盡頭,相互廝殺,還不如各自安好。

2樓:瓦爺

當然應該阻止,就像你說的,你父母之間交流的太少了,很多矛盾的產生都是因為缺少溝通而造成了誤解,換句話說,沒什麼大不了的事,也不是原則性問題,完全可以避免。他們都不願意先張嘴去溝通,你就要站出來,起乙個橋梁的作用,起乙個調和的作用,幫助他倆去化解誤會,減少和消除矛盾。冷暴力是非常可怕的,看似悄然無息,但殺傷力極強。

這個家能否保得住,你就是決定性因素。

3樓:風調雨順2021

順其自然吧。離婚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正好彼此冷靜一下,反思一下。如果兩個人感覺還是一起住更好,還是會復合的。

我公公婆婆很早就離婚了,但是分開一段時間之後,我公公已經有同事給他介紹物件了,我婆婆又想復合了。後來兩人還是同一屋簷下住著,沒有領證,直到我公公84歲去世。

父母鬧離婚我該怎麼辦

特立獨行的豬 如果你還小,上策,看兩者還有沒有挽回的餘地,保留一點感情,別讓雙方撕破臉。中策,讓他們分割好撫養你的權利和義務。尊重他們的選擇。 已登出 題主,我跟您有過差不多類似的情況。在我念大學的時候也是每週回一次家,我的父親也經常晚上出門,直到晚上10點,甚至更晚才貨架。不是我爸這個人沒正事,是...

父母正在鬧離婚,我現在左右都不是,我該怎麼辦?

他們在一起30多年了,孕育3個子女,我和弟弟還在讀大學,雖然家裡不富裕,但還算不缺吃穿,爸爸脾氣不好,喜歡喝酒,喜歡吹牛,十賭九輸,經常打牌,經常和手底下的人吹牛,我媽就當著別人的面掃我爸面子,我爸說了我媽很多次在外面要給他面子,可我媽好像聽不進去,我爸說話特別傷我媽的心,這兩個原因是他們最大的他們...

父母吵架鬧離婚拿刀我該怎麼辦?

shengmingshu 很多時候,孩子對父母的吵架確實很無奈,但不管怎樣父母吵架都不要動刀,不要威脅到人生安全。這種情況建議讓父母的親戚長輩或社群工作人員做做你父母的思想工作,讓她們改變一下相處的模式和溝通方式,同時自己也要多關心一下父母,多看看人際溝通和心理學方面的知識,多理解父母,有意無意地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