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嫌男朋友家裡窮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23:00:06

1樓:有且只有

我現在就是,和男朋友談了兩年了,家裡人也都知道了,他家有兩個男孩,而且不是很有錢,我媽從知道後就開始給我做思想教育,一直嫌棄他家兩個男孩,還窮。

他今年開始工作了,比同齡人都努力,我想的是先看兩年,看看他能不能堅持住,一直很努力。

雖然來自家裡的壓力很大,但是要足夠要相信另一半,相信他有能力說服自己父母的那天。

不過如果兩三年他一直墮落,或者一事無成,那就可以考慮是不是還要繼續了……

2樓:黃五哥

交窮男友的正確姿勢,應該是給你們自己點時間,陪他一起努力個2-3年,切記先別懷孕。

3年後,如果你們有所成長,才可以考慮結婚。如果3年了,他還是沒有達到你父母滿意、或你們兩的人生依然毫無進步,那麼,你要想清楚了。

3樓:小勤

有錢不一定會快樂。

但是,很多人一開始以為婆家只是沒錢,後面發現原來不止是沒錢,而是思想和善良的問題。

如果婆家窮到幹任何事處處都沒有錢,或是有錢不肯出錢,或是在你們的事上各種省錢,或者是甚至讓你們倒貼錢,那你永遠被影響到沒快樂

婆家也很重要,除了家境,更重要的是一對善良也會做人的公婆。

就是說,哪怕沒錢,不要因為沒有付錢而娶到媳婦,就輕賤媳婦,而是更珍惜,更善待更關心。這也是好的。

4樓:陽光下的兔兔

千萬不要嫁,我就是例子,當初和男友也是因為他家裡窮,墨跡了9年才結婚。有了孩子到處都是錢,總想給不了孩子最好也要差不多的吧,真是花錢如流水,婆家一點力也不給直接崩潰。房子壓力,孩子壓力,哎……悔不該當初,在父母身邊嫁個有車有房的,不至於生活這麼累這麼絕望

5樓:不曾來過

未婚先孕是大忌啊,兩家距離太遠了家庭條件也不好急著結婚不太好。別人會說兩個人相愛就好錢不重要,可是等孩子生下來錢就是很重要的了。父母說的話有時候聽起來好像太功利了但那是他們活了大半輩子得到的經驗啊,只是表達一下個人意見,只要你以後不後悔就好了。

父母嫌女朋友家窮怎麼辦?

晴天 如果你愛她,就堅持下去,儘管可能未來會很辛苦,儘管目前家裡會不同意,如果她也愛你,你們就好好的下去,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和後悔,這是乙個當年錯過的過來人的忠告。 落花 個人不太看好你們的發展。我本人比較看重精神交流溝通,感覺你們未來攜手同行的難度比較大。家庭出身每個人都無法選擇,但是人一定要有志...

孩子嫌家裡窮該怎麼辦?

梵谷的薔薇 還不是因為太慣孩子,沒有條件還要想方設法滿足孩子,讓這娃的了公主病又沒有公主命唄,要我說,小孩子要好好教育,敢嫌棄家裡的直接讓她出去暑假打工掙錢,自己交學費,不收拾一下還不知道自己姓啥了,欠打就是 我有時候覺得自己家挺窮的,有時候又覺得好像沒有我想象中的窮。父母人情往來方面的錢不少,我媽...

男朋友家裡窮,父母不同意怎麼辦啊?

暮焉 你猶豫了就算了。說什麼終身不嫁,也就現在這樣想,過了這陣子該怎麼生活還怎麼生活。不信你幻想下,最喜歡的那個男明星向你求婚你嫁不嫁?如果說你覺得他是你能找到的最好的物件了,倒是很有可能。如果真的是這樣,建議你跟你父母攤開了談 雖然他不夠好,但是已經是你能接觸到的上限了。無論如何,不要遠嫁!不要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