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嫌男朋友家裡太有錢,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3 23:24:22

1樓:日月光

不礙本心。盡力前行。 無關門戶。 莫責過往。莫哀未來。

拽了這麼多。其實就一句話。不要被過往和周圍束縛住。你的選擇而已。

真像答案裡說的你母親的害怕。

但那不是你的。

你們感情總會有個結果。

這個結果無非是成或不成

時間和感情會告訴你答案

周圍的人真的給不了

2樓:劉伶俐

你媽媽說的最正確的一點就是門當戶對。你們的家庭條件相差太懸殊了,你完全處於被動狀態,被對方父母挑剔是一定的,而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苦難多多。

至於你目前的選擇,我倒是不覺得一定要分手,畢竟你和男朋友感情很好,你倆又年輕,說不定就戰勝了困難走到了婚姻。

祝福你~

3樓:企鵝村的一天

瀉藥。這麼說吧,不管你長相學歷如何,在結婚綜合條件上男方高出你太多。而結婚就是要講門當戶對的,差距太大的婚姻基本很難維持的下去。

所以第三點基本可以忽略,而第二點這種地圖炮屬於你媽媽洩私憤不用考慮。

主要是第二點。而第二點的關鍵之處其實在於他們家。講真,你媽媽的主動反對其實是一種自尊的自保,因為她知道男方大概率是會反對你們的婚事的。

所以,你男友的父母到底知道你的存在嗎?他們如果不知道的話,你八字還沒一撇和你媽說什麼?

兩個在校學生這麼早說婚姻幹什麼。如果真的考慮婚姻了,我要提醒你的是你男友根本說了不算,多數要黃。

男朋友家太有錢了,我感覺壓力很大,怎麼辦?

學下我老婆,她這方面接近白痴。我穿的舊衣服,車開的手頭最便宜的那部,連住的房子一開始也不是名下最大的,所以我老婆一開始覺得我大方而已。後來準備結婚,彩禮什麼的她全不懂,她爸媽都同意,她覺得我還可以,就同意了。到現在,她只知道我存款不多所以老說我窮,卻說不出我的別的財產,我也懶得說。有時候我指著房子或...

周圍朋友太有錢我壓力特別大怎麼辦

幻影 不要一味去攀比,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如果朋友有好的賺錢方法可以借鑑或合作,但前提是所需的投入不能影響家庭正常生活,因為有虧損可能! 聞一 有壓力很正常,畢竟我們生活在金錢社會,但壓力最終還得靠自己去減壓,要知道很多人的錢都是家長辛苦賺來的,也有自己賺來的,作為現狀不夠好,自己就得想方設法去解決...

父母嫌男朋友家裡窮怎麼辦?

有且只有 我現在就是,和男朋友談了兩年了,家裡人也都知道了,他家有兩個男孩,而且不是很有錢,我媽從知道後就開始給我做思想教育,一直嫌棄他家兩個男孩,還窮。他今年開始工作了,比同齡人都努力,我想的是先看兩年,看看他能不能堅持住,一直很努力。雖然來自家裡的壓力很大,但是要足夠要相信另一半,相信他有能力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