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重點高中普通班和普通重點高中重點班選哪個好?

時間 2021-06-13 23:24:22

1樓:Echo

普高重點班,重點高中普通班學習氛圍很有可能沒普高重點班好,而且好的師資也不是給你的,普高重點班可能有好的師資和好的學習氛圍。

2樓:言衷

普高重點班,重點班和普通班的資源是完全不同的,如果你在普高的重點班整個學校的最好的資源都向你傾斜,而在普通班什麼都得不到。重高的學習氣氛會更好。

更多取決於自身的決心。

3樓:今晚吃啥

重點高中的普通班。重點高中的資源和氛圍一般都比普通高中好,而且只要你努力一點,從重點高中的普通班公升到重點班不算是特別難的事情。加油吧

4樓:一之三九

重點高中的普通班,相信我。能在這兩種班級選擇的學生,自己最起碼中等以上。好的的學生如果跑到乙個普通學校的重點班,就會面臨乙個問題,同級別學生水準一般,會出現無壓力的狀況,人會懈怠的;中等學生,你兩邊都是中等,找個氛圍好的學校以及師資、同學更能帶動你的學校,所以選來選去,就乙個答案,上重點高中,而且後面還會重新排班,如果你nb,就會進更好的班級。

5樓:縉雲江周

重高普通班。來自本人的親身經歷。

一中,二中,本市最優秀的兩所高中。一中優於二中。

中考,堪堪過700分的我,沒有資格進一中的重點班,我只有兩個選擇。

一中普通班,二中重點班。

那時我家境不好,考進二中重點班有一定的經濟補貼,反倒是一中遠離市區,我考進反倒要負擔學區房的房租。

親戚都勸我家長報二中,我媽也是如此。唯有平時一言不發的我爸鐵了心要我報一中。

我沒意識到什麼,心一橫,報了一中。很險,差點就沒考上。

現在我大一,一路看來,差別太多了。

最大的區別,是學習氛圍,真的不一樣。師資與教學資源,倒是其次,但有一點,瘦死的駱駝比馬大。

和很多人一樣,我容易被環境氛圍左右,這裡讓我感到確是個學習的地方。學校強制晚自習,基本上高二後就要熬到十一點,最快零點才能睡覺。

平時打鬧也有,壞學生也有,但影響不了整體。關鍵是,周圍有更多優秀的人。

去年高考我六百出頭,上了所211學校。倘若你沒有定力,氛圍不好的學校班級,可能就會害了你。

雖說成事在己,但我認為,這是最優解。

6樓:D-Wade

這個的話,個人認為普通重點高中重點班吧。因為兩所高中定位都是重點高中,就算是普通的也是重點高中,所以普通重點高中的重點班要比重點高中的普通班好一些。

7樓:nostalgia

top高中的普通班,你會有很多認識大神的機會,也會帶給你很多動力,而且優秀之後還能有機會去重點班。

大神真的是大神,有了他們,你的眼界會比普通高中大上太多太多

8樓:Lies

在重點高中普通班挺尷尬的,大家都是精英但是你就是不起色在重點高中的壓力很大哦,在重點高中的普通班其實相當於不是重點高中的重點班了,建議別去重點高中吧,個人經歷。有好有壞,可能假期會少點壓力會大點,快樂少一點

9樓:Jerry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重點高中普通班。

為什麼呢?因為平台高了,可以接觸到的人也更加優秀了,高中總會給人機會考入重點班,倘若真的有心學習,通過自己的努力,完全可以考入重點班!

我以前就是這樣過來的,全市重點高中倒數第一進去的,最後通過我的努力,全理科高三排名為36名,一共有六百多個人,最後考到了廣州中醫藥大學。

倘若去普通高中的話,你可以接受的資源就會相對較差,而且學習氛圍多半是比不上重點高中的。

乙個人的進步不僅僅要靠自己,環境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倘若能和優秀的人交朋友,那你自己也不會差的!

10樓:落慕

普高的重點班!

個人親身經歷,你在重點高中的普通班靠的都是自己,而且很難一舉越入重點班,競爭壓力太大,但你在普高重點班,你會發現老師的焦點會在你身上,你能拿到這個學校最好的教學資源,你成績掉下去一些,老師就會幫助你去改進問題。這是你在重點高中普通班得不到的待遇,老師只會讓大家都差不多就可以了,但普高重點班的老師是希望你能考進雙一流大學。

11樓:晚安

重點高中好,好的環境,好的資源,好的t心態都是不一樣的。普通學校的重點班可能是會把注意力在你們那,只是環境不行,可能資源都不行。好的學校都是低調的,普通學校總是花裡胡哨。

12樓:越努力越幸運

這一問題讓我想到了自己的高中,首先你得想想這兩個班級的師資是怎麼樣的乙個水平,再想想這兩個班級的學生學分是如何的,再看看往年這兩個學校的錄取率是如何的

應該去重點高中普通班還是普通高中重點班

wxb3683720fbf6303f 普通高中重點班,我就是這樣的,雖然這個學校很普通,但所有的東西學校都會優先考慮我們,所以的外校師生交流都會考慮我們,而且在這個學校,你會活的不那麼壓抑。其實最主要的還是你自己喜歡適合什麼樣的環境。 煙消雲散 我是普通高中重點班出來的,我的親身經歷告訴我,你要去重...

選擇重點高中普通班還是普通中學重點班

孤牧梔笙 重點高中普通班吧,哪怕有時候重點高中的普通班實力比普通高中的重點班差一點,但重點高中裡面的學習氛圍真的是普通高中不能比的 Mofltye 我來跟你說說啥區別,深有體會。我現在是大三,我中考也沒考好。我的中考成績距離最差的普通高中還差了8.5分。意味著我要不去中專,要不去民辦高中。我媽花了一...

應選擇重點高中的普通班還是普通高中的重點班?

孤心丶易寒 去重點高中的普通班 普通高中的風氣不用我說了吧 如果去了普通高中的話請把自己當成是重點高中甚至是當做自己是衡水中學的學生,這樣絕對成績會好 重點高中 學校的資源和氛圍其他學校不能比 舉個例子,比如說你想讓孩子學好英語,於是你把他送到了普高的重點班。但你不知道,在重點高中,你可以隨意的和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