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重點高中普通班還是普通中學重點班

時間 2021-05-08 21:56:54

1樓:孤牧梔笙

重點高中普通班吧,哪怕有時候重點高中的普通班實力比普通高中的重點班差一點,但重點高中裡面的學習氛圍真的是普通高中不能比的

2樓:Mofltye

我來跟你說說啥區別,深有體會。

我現在是大三,我中考也沒考好。我的中考成績距離最差的普通高中還差了8.5分。意味著我要不去中專,要不去民辦高中。

我媽花了一年1萬的學費給我送進了乙個民辦高中,我是從高中開始才好好學習的,第一次月考班級第一,年級第七,出的題是練習冊上的原題,一模一樣,老師都講過。剩下的人還能考不及格。

最後高考的時候是年級前10名,上了乙個二本學校,我感覺我挺知足的,學費從1萬一年變成了4200一年。

上了大學後,新生不都有軍訓嗎,當時休息的時候認識到了3個跟我乙個城市的人,乙個是36中(重點高中)的年級倒數第一,乙個是11中(小重點)的年級倒數幾名。

別人沒咋努力學習跟你拼死拼活的學了三年考在了乙個學校。

所以去重點吧,努力起來能去更好的學校。

3樓:仄言

重點普通班,血淚推薦

放你那真正的的去處於其中的時候你就會明白什麼寧做雞頭不做鳳尾有一定屁話的成分在裡面(僅個人觀點)

重點的競爭壓力學生上進程度是普通學校遠比不了的,普通校重點班,說明你能在其中更容易達到佼佼者,這會讓你一定程度上懈怠,所謂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但是你能夠很客觀的看待自己,那麼重點班也是學校重點培養的物件,祝你好運

4樓:繼兜

個人覺得還是選擇重點高中普通班,因為重點高中和普通高中的同學起點都是不一樣的,你能去向著比你更優秀的人學習,而且選擇重點高中你會有乙個與普通中學不同層次的學習環境和學習資源。當然學校怎麼樣只是決定了一小部分,大部分還是要靠自己在校好好讀書,要是你不努力學,無論是重點高中和普通學校都是沒啥區別的,真正想讀的人在哪都會讀得好的。

5樓:東方葳蕤

當然是重點高中好,學校的風氣很重要,不過重點高中普通班的教學資源可能比不上普通高中的重點班,結合你學習需要依靠老師幾成,慎重考慮

重點高中的普通班和普通中學的實驗班選哪個?

梔酒 雖然我不覺得我是在重點高中,但他們都說是,那我就強行答一波雖然我在學校過得很艱難,你敢信我們班最精神的課是數學課嗎?乙個二個跟打雞血一樣,不止乙個人告訴我,他感覺數學很有意思。除了我,都會買練習冊來做,而且是真的做,真的就一本刷完了,而我,作業都不會 但有一點好處,裝B,而且回家別的親戚說自家...

TOP重點高中普通班和普通重點高中重點班選哪個好?

Echo 普高重點班,重點高中普通班學習氛圍很有可能沒普高重點班好,而且好的師資也不是給你的,普高重點班可能有好的師資和好的學習氛圍。 言衷 普高重點班,重點班和普通班的資源是完全不同的,如果你在普高的重點班整個學校的最好的資源都向你傾斜,而在普通班什麼都得不到。重高的學習氣氛會更好。更多取決於自身...

應選擇重點高中的普通班還是普通高中的重點班?

孤心丶易寒 去重點高中的普通班 普通高中的風氣不用我說了吧 如果去了普通高中的話請把自己當成是重點高中甚至是當做自己是衡水中學的學生,這樣絕對成績會好 重點高中 學校的資源和氛圍其他學校不能比 舉個例子,比如說你想讓孩子學好英語,於是你把他送到了普高的重點班。但你不知道,在重點高中,你可以隨意的和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