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普高重點班好還是讀重點高中的普通班好?

時間 2021-05-29 23:23:17

1樓:大王叫我去擼串

初中讀的普高重點,高中讀的重點的重點,但是高中成績奇差無比,重點對我啥薰陶作用都沒有。

個人的經歷是班級氛圍比學校重要,周圍的人都在拼命的時候,你不學習會心慌,當然這不是說重點普班的孩子就不學習,而是當整個班的人都只能仰望重點高中重點班的人的時候,那種氛圍其實更壓抑,反而不利於學習。

和乙個人的自製能力有關,但是我是沒自制力的型別,so、……

2樓:Brain Zen

去重點高中上普通班還有機會去重點高中的重點班,而去了普通高中重點班,就沒機會了

所以,去重點高中

所謂的寧為雞頭,不為牛後,不適合學習,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最後誰是頭誰是尾,只有真正到了那個時候,才會明了。

3樓:

高一在重點高中3班(除一二班外最好的班),但是是最後幾名,初中在班上都是前十,怪當時心態問題吧,突然變倒數接受不了,那段時間很難過又沒和人說,高一第二學期文理分班就分到普通班了,學習氣氛一般。

這麼看來給你的建議是:去重點高中普通班,到時候好好學習(高中又是全新的知識了,不要太把剛分班的名次放心上),到時候文理分班應該可以分到好班。(還有乙個問題是,不知道你們現在有沒有文理分班了,不是教育改革了嗎)

4樓:有少女心的老夫

沒有哪個更好這一說,類似這樣仁者見仁的問題本身就無解。你要是非要挑的話,還是適合自己的能力最重要。重高的進度未必適合你,普高也不一定就低人一等。

如果你發自內心地想好好學習,未來這兩個選擇是不會影響你特別大的。我讀的高中就是普高的水平,但是我認識的很多人都是既聰明又努力,明白自己想要什麼為什麼要上高中。而重高的師資力量相較於普高來說,會佔一部分優勢的,但是孩紙姐姐要告訴你的是,重高的普通班同樣可以很亂,裡面也會有一部分人自甘墮落。

一切的一切都在自己,環境只會影響你但不能決定你的未來,決定未來的只能是你自己。我能理解你的心情,那種面對未來略顯迷茫的心情。不過請堅信,高中始終比社會來得單純,努力會有回報,請一定要好好學習,一定。

讀重點高中的普通班好還是普通高中的尖子班好

不虛此行 尖子班有它的好處,普通班也不例外,各有千秋嘛。當然,身處尖子班,面對的競爭壓力是很大的,而且如果你的成績並不是很強的話,意外進入尖子班便就是十分辛苦了,處理不得當時,可能很容易造成心理負擔,甚至崩潰 而普通班相對而言稍微慢一點,裡面也有隱藏的高手,所謂高手在民間呀。話說了這麼多,我認為這都...

TOP重點高中普通班和普通重點高中重點班選哪個好?

Echo 普高重點班,重點高中普通班學習氛圍很有可能沒普高重點班好,而且好的師資也不是給你的,普高重點班可能有好的師資和好的學習氛圍。 言衷 普高重點班,重點班和普通班的資源是完全不同的,如果你在普高的重點班整個學校的最好的資源都向你傾斜,而在普通班什麼都得不到。重高的學習氣氛會更好。更多取決於自身...

應該去重點高中普通班還是普通高中重點班

wxb3683720fbf6303f 普通高中重點班,我就是這樣的,雖然這個學校很普通,但所有的東西學校都會優先考慮我們,所以的外校師生交流都會考慮我們,而且在這個學校,你會活的不那麼壓抑。其實最主要的還是你自己喜歡適合什麼樣的環境。 煙消雲散 我是普通高中重點班出來的,我的親身經歷告訴我,你要去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