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入省重點高中普通班怎麼辦?

時間 2022-01-07 03:22:29

1樓:浪裡個浪的錦鯉

如果認為自己有實力進重點班,那就用成績碾壓重點班再去找老師申請換班,或者這時候老師就會主動給你調班了

如果認為自己沒這個實力,那我不知道你發這個問題的意義何在

不管在哪,只要不是鹹魚,那就學習,要是條鹹魚,去哪也白搭

2樓:曲直

其實跟差一點的高中沒什麼區別。

我們學校的重點班高考有四十個左右上六百的,而普通班只有乙個。

普通班一本錄取率二十人左右,第一名只有不到六百一十分。

3樓:小斌愛說話

對於有毅力的人來說是毫無影響的。之前對我們學校的乙個女生印象很深。他所在的班是我們學校的普通班,學習氛圍和重點班真的特別差。

但是,這個女生從高一一年就通過自己的努力達到了全校前三十,後來下學期就就進入了重點班,學校主任還在表彰大會上親自表揚了他,因為在乙個學習環境比較差的班她也能夠一直努力學習。從那以後,我就知道普通班和重點班對於她來說沒有區別。見過她,看起來就是乙個普普通通的女生,請要相信,自己的未來永遠都掌握在自己手裡,說實話重點班的學生有的學習態度還不如普通班有的學生,高考分數有的也未必比普通班學生考的好。

無論周圍環境怎麼樣,就只是堅持自已的初心,就一定可以成功的超越那些重點班的同學!

題主加油!

4樓:小芒果

沒事的,你已經考入重點高中就說明你也是非常有潛力的,在普通班也沒事,這只是乙個環境,雖然環境很重要,但是學習最終靠的也是自己。好好利用這三年就好

5樓:北鑼

重點班和普通班對於有志氣的人來說是沒有區別的。現在還對我們學校的乙個男生印象很深。他所在的班是我們學校末尾班,學習氛圍和重點班肯定會有差別。

但你知道嗎,這個男生從高一到高三基本上都是學校前二十,我們學校領導還在大會上表揚了他,因為在乙個學習環境比較差的班他能堅持自已,一直在努力學習。從那以後,我就知道普通班和重點班對於他來說沒有區別。見過他本人,微胖,看起來很普通,但走的很堅定。

還有幾個普通班的同學也很厲害,就不一一枚舉了。

我不知道題主煩惱的地方在哪,但請相信,決定自已未來的從來不是周圍,而是自已的態度。說實話重點班學生有的學習態度還不如普通班有的學生,高考分數有的也未必比普通班學生考的好。

所以題主加油,無論周圍環境怎麼樣,就只是堅持自已的初心,就像我提到的那個同學一樣。願歷盡千帆,歸來仍少年。

6樓:於途的好朋友

除了努力你別無選擇。

你這樣問,一定是特別上進的,希望進入好的班級提公升自己。你考入了普通班,一定很不甘心。但你不要忘了,你在省重點高中啊,這就說明你已經挺優秀了。

你在普通班,只能說明你仍舊不夠優秀。那就只有繼續努力,因為班級的好害並不是你成績的決定性因素。就像有很多很多普通學校上清華北大的例子。

你的成績在於你努力的程度。

不要灰心,這都只是暫時的,相信努力定會有收穫。

7樓:路漫漫

你應該繼續努力下去,畢竟考入省重點高中是一件令很多人羨慕的事,但你如果不努力,等待你的將是高考的檢驗,所以你應該不負青春時光,將青春詩篇描繪好,人的一生會有不同的選擇,你一定要把握好這次機會,爭取更進一步,走好屬於你的每一步,堅持不懈的學習,在平凡生活中創造新的開始。

TOP重點高中普通班和普通重點高中重點班選哪個好?

Echo 普高重點班,重點高中普通班學習氛圍很有可能沒普高重點班好,而且好的師資也不是給你的,普高重點班可能有好的師資和好的學習氛圍。 言衷 普高重點班,重點班和普通班的資源是完全不同的,如果你在普高的重點班整個學校的最好的資源都向你傾斜,而在普通班什麼都得不到。重高的學習氣氛會更好。更多取決於自身...

應該去重點高中普通班還是普通高中重點班

wxb3683720fbf6303f 普通高中重點班,我就是這樣的,雖然這個學校很普通,但所有的東西學校都會優先考慮我們,所以的外校師生交流都會考慮我們,而且在這個學校,你會活的不那麼壓抑。其實最主要的還是你自己喜歡適合什麼樣的環境。 煙消雲散 我是普通高中重點班出來的,我的親身經歷告訴我,你要去重...

選擇重點高中普通班還是普通中學重點班

孤牧梔笙 重點高中普通班吧,哪怕有時候重點高中的普通班實力比普通高中的重點班差一點,但重點高中裡面的學習氛圍真的是普通高中不能比的 Mofltye 我來跟你說說啥區別,深有體會。我現在是大三,我中考也沒考好。我的中考成績距離最差的普通高中還差了8.5分。意味著我要不去中專,要不去民辦高中。我媽花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