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今年26歲了,母胎單身26年。不想結婚,不想戀愛,不想負責,是不是不正常?

時間 2022-01-07 03:15:04

1樓:椰子

不想結婚、不想談戀愛、不想負責任,這些都是你的自由,如果從心底裡拒絕的話,那就不要勉強自己。

當你選擇談戀愛了,需要花時間去約會的是你,需要花時間去維繫感情的也是你;當你選擇結婚了,每天跟老公同床共枕的是你,背上妻子身份面對婆媳關係的也是你。

有很多人受不了家人的壓力,而抱住」為了父母」的心態去結婚,從而產生了很多責任,要知道,你接下來的餘生都需要面對著這些責任,從而覺得人生被困住了。

你的生活應由你自己作主,無需被道德操控你的人生。

2樓:問號

也許是這個男孩的說話方式並不適合你,你別太有壓力,就是認識個朋友,只是剛好他是異性。不要想那麼多,順其自然也許你就會好很多哦。

3樓:志偉看看

什麼都正常,給自己心理壓力不正常!

今天的你,不想戀愛,不想結婚,想清楚了就不去勉強,這個正常,而且比例也很大,只是有時由於「倖存者效應」,大家總覺得好像別人都在鏡花水月,山盟海誓一樣。

明天的你,可能突然覺得需要有另一半,共擔風雨,歲月靜好,那就去戀愛,去結婚,也很正常。

情感問題是個很私密的事情,無論是否戀愛,是否結婚,都會有很多生活的很好的例子,也會有很多很糟糕的例子,你只要尊重自己的想法,不覺得彆扭,就沒啥問題。

4樓:花花

很正常,哪天你想結婚,想戀愛,想負責也正常,在於你自己,不在於他人。

但是,如果你不想做這些就堅持住,千萬不要和那個想戀愛,結婚,負責的人在一起那就是不正常,那就是壞透了!

5樓:豆漿粢飯糕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其實我很羨慕你。我也想成為這樣的人,只是辦不到。

愛情開始甜蜜,後面就會有很多苦澀。婚姻,我想絕大多數的女的,基本上都不是很滿意自己的婚姻吧(剛結婚幾年的除外)特別生孩子後自己帶孩子的。那更崩潰。

如果你享受現在的生活,那就把耳朵堵起來,別聽其他的親戚那種逼逼,他們逼逼可能是因為他們也羨慕你這樣的生活,哈哈哈哈

本人26周歲了,母胎單身至今,我媽看見別人結婚成家,比較著急,我能怎麼辦?

持小菲 這裡有兩件事,分開來說 1.媽媽為了你的單身著急。媽媽是最關心我們的人了,她為你的終身大事著急,說白了,是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後能過的幸福。那你可以多和媽媽溝通,想辦法讓媽媽安心。2.你考不考慮結婚 如果短期內不考慮戀愛 結婚,可以和媽媽談談,並且讓媽媽理解其實短時期的單身也挺好,而且你能生活的...

26了 還是母胎單身 怎麼辦?

期待美好善待生活 想脫單可以,但別為了找物件而找物件,母胎單身不丟人,對於現在想脫單這個時期的你來說,心裡感覺對方還好一般,不要將就,祝你好運 不清楚,我也很迷惑。同26歲,下半年就要27歲了,碩士畢業一年,相親過,但是都失敗了,自己總結了一下失敗原因,大概是自己不太會聊天,不明白相親時聊什麼比較合...

26歲母胎單身是乙個什麼體驗?

我吧,估計是有家庭原因影響吧,對自己樣貌學識家庭都感到自卑。遇到喜歡的膽怯,不喜歡的又特別堅持自己不想進一步 覺得對方很無趣,可能沒有談過戀愛的人都想要個渣男來磨鍊一下自己吧 很多人都不相信,會覺得是個怪人吧。自己想要浪漫激情但又到了需要結婚生子的時候,不甘心又擔心害怕會草草結婚,會很沒有安全感,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