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2018KPL總決賽HERO再次奪冠

時間 2022-01-07 03:22:29

1樓:南慕容

hero粉絲表示沒有速效救心丸的話早就猝死n波了……看個比賽驚心動魄,尤其是第七場,久誠死了兩次之後幾乎要扔手機,在此之前,沒有人能在ba前期優勢的情況下翻盤,沒有!

其實總決賽他們五個都很棒。

第七場最初神之一拉值得他得那場MVP。

這個賽季hero粉絲都是卑微仔,被成績虐的要死。

hero能走到總決賽已經很賺了,沒想到會贏。ba是真心強,硬實力聯盟最強吧。edg也和hero有的打。

在我看來hero比他們都好一點的就是隊員的大心臟和九折。ba缺少總決賽經驗,edg太浪了,你永遠不知道edg會贏還是會輸。

hero贏得真險。

2樓:韓柯良

恭喜hero

久誠fmvp實至名歸

久誠真大腿

hero每個人都很棒,比我想象的要強很多

最後一局巔峰對絕其實ba整體上bp更佔優,東皇加盾山天克幾乎所有和射手以及任何想要秀的刺客,無奈hero中路選擇王昭君,ba意識到關鍵點是久誠的王昭君於是瘋狂針對,奈何中期被鬼谷子抓住機會一波反打,就此銳氣全無,葬送大好局勢。

ba中單和hero中單之間差了一萬個老帥。

如何評價 2018 KPL 秋季賽決賽,Hero 久競 4 3 險勝 BA 黑鳳梨奪冠,成功衛冕?

崔三歲 還是那句話 不被看好不一定代表失敗。春決的時候hero就狠狠打了很多人的臉 秋決再次告訴大家 我們是當之無愧的冠軍 決賽之前我一直都覺得hero能拿冠軍因為久誠真的是天生自帶光芒的選手即使不喜歡這個戰隊也能被久誠折服。而且個人真的覺得久哲的管理很對!這也是hero拿冠軍必不可少的一節吧 sk...

如何看待 2018 KPL 秋季季後賽 BP 規則修改?

紫川枕流 確實觀賞性大幅增加,又能讓更多的角色上場,開發出很多新套路。但是這種突然更改規則,是不是太兒戲了。對職業隊傷害太嚴重了,東西部都進入決賽階段了,主打雙戰士邊的隊伍基本都淘汰了 小魚 突然想起來,曾經 曾經回答過乙個這樣的問題,好像沒別的答案了。當時還不是馬可阿離大戰,是中單二人轉,那時候就...

2018 KPL 秋季賽決賽,Hero 久競與 BA 黑鳳梨誰能奪冠?

我就是乙個憨憨 比賽前我是支援hero的,因為我喜歡九誠的中單,帶給我很多啟發。但是作為一名從頭追到尾看整個賽季的人,我知道BA的實力其實更優。BA的侵略性強,一旦優勢滾雪球能力強,我個人比較欣賞的六點六的盾山,以及他們奶桶陣容。所以在BA拿出盾山贏了的時候我一點也不意外,他們開團做的非常優秀。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