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人嫌男朋友家境不好怎麼辦

時間 2022-01-16 16:40:10

1樓:翔子的貓

和人家談戀愛的是你,不是你家人,你如果覺得跟他在一起會幸福,就不用管。如果你覺得他家境不好還不上進,將來不會有前途,你就得好好考慮是否真的要和他在一起了

2樓:從心

父母嫌棄男朋友家境不好是因為怕你以後吃苦,可是日子是你們2個人自己過的,如果你覺得換乙個家境好的,門單戶對的,也可以讓你有和你男朋友那種感覺那你可以換,可人都是對一無二的,日子還得兩個人一起過,所以這東西不是看你爸媽,得看你自己

3樓:11111

這事得問你自己,決定權也在於你。

如果你真的愛他,他也愛你,你對他有信心,覺得能跟他在一起同甘共苦那就堅持。

雖說現在房子很貴,但兩個人一起奮鬥奮鬥也並不是那麼遙遠,可能日子苦一點,身邊親朋的閒言碎語多一點。但對於大部分人而言愛情和生活的優渥本身就不是能夠兩全的,看你怎麼取捨,但我覺得如果兩個人的世界裡都有彼此那麼在一起共苦也是件很甜蜜的事,等到以後回憶起來也是很美好的回憶。

現在網路上喜歡販賣焦慮,製造各種各樣的矛盾,放大一些事,喜歡說貧賤夫妻百事哀,一切朝錢看,但也並不是有錢夫妻就真的過得如人意,關鍵還是在於有沒有愛。

但有一點很明確的告訴你,不管他父母現在有多好也不建議以後住一起。兩代人的代溝真的很難跨越,時間越久,年齡越大矛盾就越多。

4樓:私人教練

父母的角度看問題總是比在熱戀中的男女看問題要廣而深。聽父母的錯的不會太多,而因為自己非要堅持下去的,錯的太多了。所以看個人。

你可以問問父母為什麼不同意,如果可以他們會給你乙個答案的。

5樓:郝紀良

不需要太糾結父母不同意這件事,如果你們足夠堅定自己的立場,就可以去抗衡這些。反而是你們需要考慮你們將來是否會被現實因素而「被擊倒」,建議你們好好溝通一下,也不需要對你父母的暫時的不同意而難過,兩個人應該過什麼樣的生活是靠自己去追求的。或者你心甘情願與對方過苦日子都是沒關係的,每個人都有自已的生活追求,都有對生活的選擇的權利。

男朋友家境不好,家裡人覺得負擔重要我們分開,但我倆感情很好,我還要堅持結婚嗎?

亮亮 生理上的年齡到了,不代表心理上的年齡到了。什麼時候不再不安,才是適合結婚的時候。而且你年齡真的很小了。30歲才第一次談戀愛的飄過,哈哈 Sophie 現在年輕人都這麼急嗎?35的姐妹一大把單身的,你這25的還有男友,著啥急啊。享受人生享受青春享受愛情不香嗎?結婚圖啥啊?為了生孩子?別扯了,現在...

家裡人突然關係不好怎麼辦

紅山邊上住 這姐姐對媽媽,是針尖對麥芒,各不相讓。要不就讓姐姐在外面朋友家或者酒店住兩天再回來,這樣不就皆大歡喜了。對這樣封建和固執的媽媽,得想招,硬槓是不行的。 沃小雪 雖然是家人,人與人之間也有基本的界限。不要因為你心裡不舒服,你希望看到某種和平氛圍,你就去干預親人之間的事情,要求她們中的誰按照...

感情不被男朋友家裡人看好怎麼辦?

killers 紋身的接受程度沒有歐美那樣廣泛,你要知道紋身是一種非主流 受偏見的文化,更別說女孩加大紋身了。就是對子女來講也有一定的影響。但是既然你想穩定下來,最重要的還是要看你以後的言行,以及你男朋友對你的誠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挫折,你紋身背後的故事或者原因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