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家裡窮,父母不同意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5-31 16:58:53

1樓:暮焉

你猶豫了就算了。

說什麼終身不嫁,也就現在這樣想,過了這陣子該怎麼生活還怎麼生活。不信你幻想下,最喜歡的那個男明星向你求婚你嫁不嫁?

如果說你覺得他是你能找到的最好的物件了,倒是很有可能。如果真的是這樣,建議你跟你父母攤開了談——雖然他不夠好,但是已經是你能接觸到的上限了。

無論如何,不要遠嫁!不要遠嫁!!不要遠嫁!!!

遠嫁跟單身,寧可菜單身!!!!

2樓:半隻

主要還是你要好好考慮,要麵包還是愛情是永恆的難題,沒有錯誤答案,只是你做了選擇就要負責任的走下去,因此不要讓別人替你做選擇。(當然長期沒有麵包就餓死了,但看你們的情況並非如此,對未來還是有一定打算的。)

如果父母只是擔心你不幸福,找藉口拆散你們,那麼當他們知道你深思熟慮過了,和他在一起才是幸福,並且給他們分析你們以後工作生活的計畫,讓他們知道你們的日子是有前途的,他們應該也不會再強加阻攔。

如果你父母真的比較看重眼前的錢,也不是完全不能解決。在房子方面,可以先租房。如果一定要買,可以考慮能不能以借的方式,先讓父母資助一些首付,算好了銀行利息定期還。

這個方案他們應該是不虧的,比他們存理財風險要低,收益也不錯。禮金方面和他們講價,你和男朋友也可以從現在開始努力存一些,最終使你們存款達到彩禮的價錢。it應該還是有一定前途的吧,但沒有了家人的後盾,走南闖北的時候就要計畫的更周詳一些,要留一點退路。

總之,如果想走下去,就要做好兩個人一起吃苦的準備,苦盡甘來也是大有可能的。下不了這個決心,那就斷了吧。矛盾擺在那裡,它不會憑空消失。

父母不同意男朋友父母離異怎麼辦?

這事兒其實和別人沒有一毛錢關係。其實就是你自己想清楚就可以了。首先假如你們婚後會出現那種不如意的生活,你是否有決心和能力來繼續你的愛情和婚姻。再者你現在如果不想對這件事留有遺憾,那就努力的改變自己讓自己的觀念和能力越來越強大!這樣你才會在未來的日子裡從容面對任何別人眼裡的不可能。堅定信念跟著自己的本...

父母不同意男朋友家庭怎麼辦

不知道題主現在什麼狀態。建議聽父母的,只有真正經歷了,才知道有時候有些苦是沒必要去吃的。當你看著別人都在努力奮鬥,而你因為遠嫁沒人幫你只能自己拖拉孩子,當你累了一天,還要喂孩子吃飯做家務,而對方躺床上玩手機,當你父母把你培養出來,但你沒法像婚前那樣經常去看望他們 太多了,尤其大男子主義,你千萬不要以...

身體不好,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北落師門 看了那麼久發現你男朋友那裡好,而且兩個人戀愛沒什麼配不配的,兩個人在一起相互成長,相處成全,尊重。而不是他配不配,你配不配,既然不配幹嘛在在一起。別的我就不說了,就你男朋友在你做手術的時候和你分手,這樣的男人你留著幹嘛。小妹妹這個世界上的男孩子千千萬,比你男朋友優秀成熟的人多得多,走出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