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同意男朋友父母離異怎麼辦?

時間 2022-01-10 15:59:42

1樓:清風自來

這事兒其實和別人沒有一毛錢關係。其實就是你自己想清楚就可以了。首先假如你們婚後會出現那種不如意的生活,你是否有決心和能力來繼續你的愛情和婚姻。

再者你現在如果不想對這件事留有遺憾,那就努力的改變自己讓自己的觀念和能力越來越強大!這樣你才會在未來的日子裡從容面對任何別人眼裡的不可能。堅定信念跟著自己的本心走,即使錯了也不會後悔。

祝你好運!

2樓:

我一如既往的贊同你們在一起。

因為你父母說的也沒錯,是可以看見的客觀事實。

你的父母反對是很正常的。

其實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

在已知你男朋友現狀的情況下。

自己做如何選擇。

因為問題大家都明白,只是選擇的問題。

我想你應該比你父母更加清楚他的狀況。

他這樣的情況下,其實也並不是說所有的都是壞處。

雖然可能以後生孩子,他的父母不能帶。

但是你是不是少了很多公公婆婆之間的矛盾。

其實凡事都不是錯到底的,那總會有好的方面。

其實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沒有其他的外來矛盾,也挺好的。

思想和相處方式都會比較自由。

你父母提出的問題是客觀的事實。

關鍵是你如何去看待。

生小孩這件事,並不是你生了,他的父母沒有離異,就一定會幫你帶的。

很多父母生小孩都是自己帶的,可能很辛苦,但是這種情況有很多。

而且你們可以好好規劃生小孩這件事情。

並不是只有他父母帶這個解決方式。

還有就是異地的問題,你們都考慮結婚了。

難道不會相處在一起嗎?

這個問題還蠻好解決的,要麼你去,要麼他來,要麼折中。

我覺得他買房了,最好在他買房的城市定居下來,畢竟那是乙個家。

沒你它也是他的乙個家,你也可以有其他的考慮。

我覺得不是問題。

還有就是房貸的問題,現狀就是這樣,如果一起還房貸。

那麼這個房子肯定就不是他乙個人的,也有你的一部分。

無論是投資也好,合夥買乙個不動產也好,其實也能很好的去解決這個問題。

如果你單方面的覺得不願意還房貸,覺得有壓力,覺得影響生活質量。

也不是你想要的生活。

那麼你倒是可以考慮其他的你認為的良配。

我只是覺得喜歡也好,愛也好,總有一些東西是需要理解的。

你只是在想你所需要的,那麼他的現狀可能不適合你。

如果你是接受的,那麼你大可以不用太在意父母的看法。

因為只要你覺得值得,那麼看法就沒那麼重要。

我是這樣認為的,不管是你們現在,還是以後,最好的是學會相互理解和體諒。

看得出來他是乙個努力的人。

建立在某個前提下,去好好的規劃。

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是一定要依靠誰的。

依靠或許會輕鬆些,但是試著不那麼依靠,也能活下去。

總之好好的平衡你們之間的關係。

他是他,你是你,你的父母也是你的父母。

大家其實都是單獨的個體。

別人的看法只是看法,最重要的是自己如何去想。

自己的心態很重要。

看你需要那些東西。

你怎麼選都沒有錯,因為那是真實的你。

加油!好好生活。

3樓:巫妖王

你男朋友情況基本大多數父母都不會同意。

第一,異地戀一般辛苦且甜蜜,但是真在一起了,三個月基本你就會發現他隱藏的缺點,當然他也發現你的了,然後就是磨合。所以,戀愛時候很甜蜜,也容易讓人忽略很多問題,例如生活習慣,例如某些人品。你父母作為生活半輩子人,冷靜的看問題,那提出的就是真問題,一般戀愛甜蜜解決不了的,異地婚姻就是大問題,出大問題機率很高。

第二,一般離異家庭出來的孩子在某些方面很敏感,動輒會吵架的那種敏感。不過這個因人而異。

第三,他提前買房子了,還借錢,自己還貸,那好處是你倆結婚有地方住,可是異地戀這個就沒一點效果。壞處是這個房子基本和你沒啥關係了,還要扣吧著錢還貸。

最後,自己終身大事,你要好好冷靜的考慮,除了賣女兒的父母,大多數還是為了子女考慮的。

就個人而言,異地戀可以接受,異地婚姻真不行。如果你男友再偷奸耍滑一點,你的青春基本廢了。

父母不同意男朋友家庭怎麼辦

不知道題主現在什麼狀態。建議聽父母的,只有真正經歷了,才知道有時候有些苦是沒必要去吃的。當你看著別人都在努力奮鬥,而你因為遠嫁沒人幫你只能自己拖拉孩子,當你累了一天,還要喂孩子吃飯做家務,而對方躺床上玩手機,當你父母把你培養出來,但你沒法像婚前那樣經常去看望他們 太多了,尤其大男子主義,你千萬不要以...

男朋友想見我父母,父母不同意見,怎麼辦?

王也 跟你男朋友講清楚你的困境,看他是否有跟你一同面對的信心。不然你夾在中間很難受的。我有乙個妹妹,也是這樣,但是她的那個男朋友連見父母的勇氣跟擔當都沒有,就是不見。最後還是分了。 奮鬥的蝸牛 父母不願意姑娘遠嫁很能理解,你別認為父母是要你照應你弟,同樣他們也認為你弟可以照應你。作為乙個結過婚的人,...

身體不好,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北落師門 看了那麼久發現你男朋友那裡好,而且兩個人戀愛沒什麼配不配的,兩個人在一起相互成長,相處成全,尊重。而不是他配不配,你配不配,既然不配幹嘛在在一起。別的我就不說了,就你男朋友在你做手術的時候和你分手,這樣的男人你留著幹嘛。小妹妹這個世界上的男孩子千千萬,比你男朋友優秀成熟的人多得多,走出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