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曾經紅極一時的qq堂如今沒落?

時間 2021-05-05 14:49:06

1樓:

不得不說QQ堂是我玩網遊的啟蒙,也可能是這個遊戲導致我學習下降,沒有考入好的學校。我曾是乙個04年老玩家,當時我10歲……首先QQ堂這個遊戲絕對是我印象最深刻的遊戲,也是我第乙個見過的受女生追捧的遊戲,因為人物造型很Q,而且它很簡單上手,打一局也就幾分鐘,不用公升級砸裝備什麼的,所以不耽誤學習,不會上癮(那個年代網癮在人們眼裡就是吸毒)。

十幾年後的遊戲玩家靠英雄聯盟帶妹子搞網戀約P,殊不知早在十年前多少人玩QQ堂泡妞,當時的網路環境,只要你膽子大能說會道,泡妞太容易了。也是這個遊戲,我第一次省下早飯錢充Q幣(偶爾也會騙家裡說學校又要交錢了嘿嘿…)當時喜歡攢點卡,Q幣充了有一摞,最少有三五十張吧。

也是因為QQT導致了我後來玩LOL心態不好,因為當時QQT的玩家素質很差,每局都有罵人的,耳濡目染了。我一直玩到了08年基本就不怎麼玩了,我記得在07年以前這個遊戲都很火爆,後來應該就過了巔峰期了,玩家流失嚴重,因為當時是網遊百花齊放的乙個年代,出新的遊戲就轉戰了;還有就是外掛程式現象嚴重,無法得到有效的維護。

後來我玩過十幾款網遊,包括仙境傳說(同樣懷念的遊戲)、魔獸爭霸3(用對戰平台玩也算是網遊了吧…)、英雄聯盟,可能因為QQ堂距離記憶最遙遠,也最懷念那個時候的童年。最後一次登入應該是15年,因為以前玩的時候打BOSS刷了好多裝備(聖誕老人套裝),有的刷到了3000多天……15年上大學的時候突然有一天想起這事了,就登上去看了一眼,果然裝備還沒過期……

2樓:洪布丁

說說我玩的時候吧。

一次(很多次)包子模式中,

(解釋一下)玩過的都知道,包子模式就是倆隊,一隊有包子店×1。把對方的包子偷完或者在時限過了取包多者勝~

然後……

對面神一樣穿牆,開局沒幾秒,就輸了。

言而總之,開掛的很明顯。

3樓:蝶十七

玩的好吧,並獲得不了被人敬佩和尊崇的樂趣。玩的差吧,把你踩到塵埃裡。我來遊戲裡找快樂和歸屬,你給我比現實還殘酷和極端化的願景。即使有情懷,也一瓦一瓦的碎光了。

4樓:一聲喵嘆

哈哈哈哈不由自主想發一波截圖

我小學5年級開始玩到初三

一起玩的朋友都慢慢很忙不玩了

我考完中考回來遊戲裡的人都不認識了

我只玩踢足球一群小姑娘開個房組隊玩

沒有朋友的話感覺這個遊戲沒啥意思

東西都太容易得到了刷分刷等級裝備便宜

玩的過程外掛程式其實沒那麼多一般是玩一下午會碰到2 3個吧不過搶包山會很多掛現在不知道啦

勾起了好多回憶噢

5樓:

不過聽說XS的作者因為編寫泡泡堂的外掛程式而被盛大抓了。

後來不知怎麼回事,Q影被關閉了,於是緣來、玄殿、猴島等論壇才慢慢興起。

繼續之前我寫外掛程式的事。

因為是免費的,且效果非常好,外掛程式的擴散速度超過我想象。

很多人接二連三的加我Q

當時我很激動啊,幻想著自己會不會火啊?

一點都沒有想到這是違法的!

現在想想真是傻,為啥不收費咧?

後來,因為很多人問我做外掛程式的方法,於是我乾脆開源了用的是E語言,很容易上手。

於是乎,沒過多久,網路上就出現各種拿著我的原始碼改個標題甚至連UI都不改的外掛程式接二連三的出現了。

再後來,外掛程式的功能愈發猛烈,我想即使是在後期仍然不棄QQ堂的人應該很清楚。

即使官方更新了所謂的「防外掛程式版本」,也沒有任何作用。

後來,琳琅天上工作室開發了更多的遊戲

準確的說,是模仿了更多的遊戲

像QQ飛車、御龍在天等。

QQ堂原型是泡泡堂,QQ飛車原型是跑跑卡丁車都是當時非常火的遊戲,那個年代似乎只有魔獸比他們更勝一籌。

可能是琳琅天上發現QQ堂的不賺錢了。

一來,因為很多道具設定都是按照很久以前的標準你見過30元=10年的超級漂亮的極品道具嗎?

這玩意出現QQ堂裡。

二來,遊戲的公平性太強,花錢無法讓遊戲產生更好的效果。

舉個例子:QQ飛車裡,你買個好一點的車,可以跑得更快。

QQ堂裡,你買個貴點的泡泡,也只能是裝扮。

加之外掛程式橫行、產品週期臨近等等因素,導致了QQ堂如今這個局面。

6樓:

我初中的時候經常玩,感覺還挺好玩的,模式也多,後來高中學業重就沒玩了,上了大學重新去玩,發現技術趕不上了,然後就是掛很多了

紅極一時的 傲嬌 屬性,如今卻遭各種嫌棄,這是為何?

Erigeron 因為創作門檻降低 人物模板化之後,絕大多數作者只知傲嬌其形而不得其神。傲嬌並非在創作時就確定好的屬性,而是人物在其所處的環境裡自然而然地表現出來的。它要求作者創作乙個活生生的角色,安排乙個沒有心的工具人是不行的 並不一定著墨很多 也就是說,不論多少,都要求作者展現角色的感情,不一定...

曾經紅極一時的手機記憶體卡,為何突然消失了?

Tango 因為沒什麼必要了 注意這裡的必要指的是對廠商而言。儲存卡是一種讀寫速度很慢的玩意,包括閃迪好幾百那種,跟USF2.1和3.1之類的比都被秒出那啥。你要知道,最影響使用體驗的玩意很多時候是硬碟讀寫速度,某種程度上這玩意甚至比處理器還重要。然而儲存卡這玩意就是在拖累整體執行速度的後腿。那既然...

有哪些遊戲 遊戲型別曾經紅極一時 讓人眼前一亮,現在缺在慢慢淡出人們的視線?

12th博士 山脊賽車 曾經是臺主機就要蹭個首發並且評價一直還算不錯的系列在一路作死下終於死在了psv上,v版遊戲素質跟手遊難分高下,令人咋舌。 劉暘彤 mate game 元遊戲型別,即,打破次元牆與玩家直面交流的遊戲。因為根本沒有人能駕馭mate game的劇本創作優秀的作品也不是沒有 如 史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