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有人相信自己碰不上有緣人而孤獨終老?

時間 2021-05-30 00:01:34

1樓:

我我我,快40了還單身,還是女的,談過幾個都分了,然後一直遇不到合適的,眼看馬上40歲,到時誰還要40歲的女人…

最近確實很擔心怕這輩子會孤獨終老

2樓:season

一半一半

相信這輩子大概率碰不上有緣人

但孤獨終老

這個我不相信

自己的生活乙個人也可以很精彩呀

也能熠熠生輝

如果不遇見那也相信是上天的安排

只是自己的人生和大多數人不一樣

得不到一些

但同時也得到了一些

3樓:「已登出」

我一直這樣堅信著,可能這輩子就這樣孤獨終老了。今年32歲,想找乙個南方小縣城,安安靜靜過完餘生,不要大富大貴,只要健康安好

4樓:

什麼是有緣?如此唯心的答案。

還不如找乙個三觀+性格+習慣相合的人磨合成自己的所謂「有緣人」,當然,前提是,彼此都有這個意願。呵呵。

5樓:一起飛

我覺得孤獨終老倒不至於,只是在某個階段,適合乙個人罷了。乙個人可以更好的提公升自己呀,(雖然這話很違心,有時候也想兩個人,那也只是偶爾)別著急,對的人一定會出現。

6樓:

孤獨終老是不可能的啊,乙個人≠孤獨,遇不到對的他,我可能會乙個人終老。還是好好賺錢,多做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吧,世界上除了愛情還有很多美好的事。

你是否相信自己?

必須相信,人無 信 不立嘛?或者反過來說,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了,還能相信誰呢?相信自己吧,自己的生殺大權不能隨隨便便給別人哦 往往我們都會太看重環境因素,而忽略了自身本有的資源,便也正是忽略了最重要的。如果你已經度過了堪比千軍萬馬過獨木橋的高考,無論結果如何,無論你身處於怎樣的一所院校,是一流二流或...

相信自己能夠成為不普通的人嗎?

就這樣很 平凡 的上了同樣 平凡 的大學,上了大學學習完全靠自覺,大一參加了很多部門,也很幸運的都入選了 最後只能選兩個入部 當時身邊和我一同競選的朋友很多都沒入選,我就覺得自己也不那麼平凡,就開始學習和工作一起努力 其實也沒特別去努力 就是工作上積極認真,得空的時候去去圖書館,有活動都會積極去參加...

與其相信愛情 不如相信自己

Jerome 作為乙個摩羯女,我也不想勸你放下,但是說真的,她看不到未來而且你確實讓她失望太多次了,個人覺得,你們的機會不大。但是同時她也是心軟的,只要她不討厭你,對你還有一點感覺,你一直對她好並且最重要的是知道她為什麼失望並讓她看到你在改並且已經改正才有用。摩羯心死基本無力回天的,就算以前再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