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內向的人相信自己?

時間 2021-06-06 13:14:00

1樓:大咖精選影視推薦

首先,你自己絕對不能有騙別人的念頭,否則再怎麼掩飾也會被別人發現。

其次,要對別人真誠,不管你對或錯,你都要表現真實的你,當然這很難,但是做到了就會得到別人的信任,畢竟這年頭值得信任的人不多,證明做到的人還是不多!這也就是為什麼會有這個問題的原因了!

再次,要有責任感,說話算話!沒人肯信任乙個說謊者!

對自己真誠,對他人真誠,做好了你自己,自然也得到了別人的認可!

2樓:強大

多看勵志的書,各個成功人士寫的傳記,以此鼓勵自己,這不是一天二天能改變的,堅持才有效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參加一些培訓班,培養自己的語言能力,只要你想改變!定會越來越好!

3樓:伏談

例:我雖然內向,但我成績很好啊,老師同學家長都很認同我這個「學霸」

優異的成績可以讓你相信自己,雖然內向但還是有過人之處。

我雖然內向,但我很喜歡讀書,自己課外知識儲備很大,知道很多別人不知道的事情。

當然啦,在書裡也可以找到自己的價值,在書中找到自信,相信自己。

我雖然內向,但我有自己的小愛好,如果找到同類的話,我會很輕鬆地和他們一起切磋交流。

其實你已經做的夠好了,別再懷疑自己啦~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都有他自己存在的意義!

以上,祝好。

你還相信自己能等到那個可以讓自己心動的人嗎?

熊可樂 當然相信 因為有這麼一句話 在我們尋找,傷害,背離之後,還能一如既往的相信愛情,這是一種勇氣。挪威的森林 你以為NI以為的 珍惜眼前人,年輕的時侯遇到喜歡的人是小鹿亂撞 自從變成老阿姨之後,遇到喜歡的人成了老鹿蹣跚心動不再也可以日久生情 畢竟是慢熱的人 第三律者 已經很晚了 我的列車過了一站...

與其相信愛情 不如相信自己

Jerome 作為乙個摩羯女,我也不想勸你放下,但是說真的,她看不到未來而且你確實讓她失望太多次了,個人覺得,你們的機會不大。但是同時她也是心軟的,只要她不討厭你,對你還有一點感覺,你一直對她好並且最重要的是知道她為什麼失望並讓她看到你在改並且已經改正才有用。摩羯心死基本無力回天的,就算以前再愛,如...

你是否相信自己?

必須相信,人無 信 不立嘛?或者反過來說,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了,還能相信誰呢?相信自己吧,自己的生殺大權不能隨隨便便給別人哦 往往我們都會太看重環境因素,而忽略了自身本有的資源,便也正是忽略了最重要的。如果你已經度過了堪比千軍萬馬過獨木橋的高考,無論結果如何,無論你身處於怎樣的一所院校,是一流二流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