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有多難 ?

時間 2022-01-13 12:37:17

1樓:又要起名

這個問題的答案等同於「提高自己到一定的水平有多難?」

有足夠的能力,相信自己其實是自然而然的。難的不是相信自己,難的是自己的才華足以被看到,被肯定。

可能有些難以理解,換句話說就是,得到別人的讚揚時 ,自己就會相信自己一些。所以努力去提高自己吧 ,儘管是漫長的努力,但真實有效,且值得。

2樓:勞小拉

相信自己就是自信吧?

我理解自信就是一種愛自己的勇氣,別妄自菲薄,做好自己能做好的每件小事,不給自己失望的機會,從抬頭看天到低頭走路,過段時間就會漸漸發現自己覺得自己靠譜。

還有,敢與眾不同,做自己。

我跑題了麼?:)

不難,加油!

3樓:孤貓老友

相信自己說難也是真的難。但是你只需要先給自己定乙個小目標,然後完成它,你就可以獲得極大成就感,就這麼乙個個小目標的成功,不僅會是乙個大成功,還會讓你更信任,肯定自己。

4樓:薩摩琵琶

不難啊,自己的所作所為都是基於要相信自己吧,不過接受新鮮事物的時候可能要聽取其他人的意見。

如果獲得的贊同聲高就有自信了,沒有的話也不要緊。

與其相信愛情 不如相信自己

Jerome 作為乙個摩羯女,我也不想勸你放下,但是說真的,她看不到未來而且你確實讓她失望太多次了,個人覺得,你們的機會不大。但是同時她也是心軟的,只要她不討厭你,對你還有一點感覺,你一直對她好並且最重要的是知道她為什麼失望並讓她看到你在改並且已經改正才有用。摩羯心死基本無力回天的,就算以前再愛,如...

你是否相信自己?

必須相信,人無 信 不立嘛?或者反過來說,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了,還能相信誰呢?相信自己吧,自己的生殺大權不能隨隨便便給別人哦 往往我們都會太看重環境因素,而忽略了自身本有的資源,便也正是忽略了最重要的。如果你已經度過了堪比千軍萬馬過獨木橋的高考,無論結果如何,無論你身處於怎樣的一所院校,是一流二流或...

人應該相信命運還是相信自己

洋洋 盡人事,聽天命 先由自己盡了最大的努力,事情在完全的天時 地利 人和的情況下,剩下的就是聽天由命!現在天天聽人說 人在出生之前,先行看過這輩子的人生劇本,是可以選擇的,可你來了,那就是因為這裡有捨不下,仍願經歷的事情。人間真的值得來一趟。偉大的藍球運動員科比,雖然已經永遠的離開了我們,但是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