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相信自己?

時間 2022-01-09 01:14:35

1樓:小飛老師

必須相信,人無「信」不立嘛?

或者反過來說,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了,還能相信誰呢?

相信自己吧,自己的生殺大權不能隨隨便便給別人哦

2樓:未來有你

往往我們都會太看重環境因素,而忽略了自身本有的資源,便也正是忽略了最重要的。

如果你已經度過了堪比千軍萬馬過獨木橋的高考,無論結果如何,無論你身處於怎樣的一所院校,是一流二流或是三流四流,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不要因結果不合人意就終日沉溺於悔恨與不甘中,只要你自己不放棄你自己,所有你經歷過的苦難與困頓都會變成你通往成功路上最讓你難忘的回憶。只要你相信你自己,不安於現狀,勇敢向前邁出一步又一步,你的未來就只會越來越好,止步不前丟掉個性與夢想,只能使你始終困在牢籠裡,即使你擁有翅膀卻也無法飛翔。

如果你馬上就要結束大學生活步入社會之中,請勇敢的邁出這一步,去做你喜歡的,去做你想做的,去做你擅長的,不要一味的望向他人,要看向你自己,了解自己才能更好的展現和運用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才能夠擁有更大的動力堅持的更長久,從而獲得他人對自己的信任得到更好的發展。

是金子總會發光,你想飛翔,每個人都有翅膀,都有展翅翱翔於天空之上的機會,就只看你能不能善於觀察自身來發掘屬於你的那對翅膀。

我也並沒有身處於乙個知名大學之中,大學的知名度與環境差不多都成正比,環境確實是各不相同,高低差異很大。初入大學時我心有不甘,感覺身處於乙個如此這般的環境之中定然會舉步維艱,距離自己的夢想越來越遠,可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也就明白了那些本就淺顯易懂的道理——原來相信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只要相信自己,去做自己想做的,去堅持自己想要堅持的,保持初心保留個性,無論身處乙個怎樣的環境之中,你,終歸是你自己,既然你可以選擇改變環境,那為什麼還要讓環境來改變你阻擋你?

請相信你自己,相信你可以做到你想做的,無論前進的道路有多少的艱難險阻,你都要咬緊牙關,說一句「我可以的!」,那定會距離你的夢想越來越近

3樓:知無不餘

如果都不相信自己,那或者還有啥意思。

可能當前狀態是糟糕,但也不能阻擋這個糟糕狀態給你的向上刺激。

本來能飛,只是不相信自己的翅膀

4樓:大步向前走

肯定相信,以前我也以為自己的人生都是在錯過中成長,錯過了各種發財的機遇,但是從我稍加努力便從996,工資三千七,變成了月入過萬後,我是徹底相信自己的無限可能,以及事在人為!

醫生,你相信自己的話嗎?

夏天的尾巴 說實話,我抽菸,但我從來不會在值班室以外的地方抽,更不要說在病人面前了,我在老婆,父母面前都不敢抽。但我還是會勸病人戒菸,因為是為他好 玩先生 我抽菸喝酒關你啥事。理論上來說你抽菸喝酒也不關我事,只不過對你宣教的時候,我處於工作狀態,至於你怎麼做,是你的事 除非你是未成年人,或者失智老人...

你相信命運還是只信自己?

未知的海 相信自己就是相信命運 相信別人也是相信命運 相信,就等於命運 命運是一種歷史觀,也就是在一生結束的時候如果有歷史學家在一直觀察總結你,那麼他會總結你一生的命運。命運是定數,也就是最後的結論。因此命運是沒差的,畢竟人生總要有個結束,結束了怎麼給你的人生下定義,就是怎麼描述你的命運。所以人是有...

與其相信愛情 不如相信自己

Jerome 作為乙個摩羯女,我也不想勸你放下,但是說真的,她看不到未來而且你確實讓她失望太多次了,個人覺得,你們的機會不大。但是同時她也是心軟的,只要她不討厭你,對你還有一點感覺,你一直對她好並且最重要的是知道她為什麼失望並讓她看到你在改並且已經改正才有用。摩羯心死基本無力回天的,就算以前再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