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相信自己能等到那個可以讓自己心動的人嗎?

時間 2021-06-08 21:45:44

1樓:熊可樂

當然相信~

因為有這麼一句話: 在我們尋找,傷害,背離之後,還能一如既往的相信愛情,這是一種勇氣。——《挪威的森林》

2樓:你以為NI以為的

珍惜眼前人,

年輕的時侯遇到喜歡的人是小鹿亂撞

自從變成老阿姨之後,遇到喜歡的人成了老鹿蹣跚心動不再也可以日久生情

畢竟是慢熱的人~

3樓:第三律者

已經很晚了

我的列車過了一站又一站

可能等不到那個能一直和我同行的人了

但我不會停下

乙個人繼續往前開

任由身邊來來往往

在最大最長遠來看一直獨行

我也不覺任何不適

甚至愜意地要叫出聲來

4樓:佐右

相信,但是並不期待,我只是乙個人好好的生活,等她出現,我就和她兩個人一起好好生活,其實日子不太好過阿,但是活著就是好的,我也很努力的讓自己開心,保持對愛情的信任,等著那個讓我怦然心動的人出現。

5樓:北國有佳人

相信啊心動很簡單啊,但是在一起很難啊

你怎麼知道你心動的那個人他心不心動你呢,或許他已經有了女朋友了。

所以我相信我能遇到那個讓我心動的人,但不相信能遇到那個讓我心動而且能和我在一起的人了。

6樓:舉個栗子哈

或許吧一生會遇到很多心動的人,但很難遇到乙個讓人心安的人

安全感,大概是每個女生都很看中的一點。如果你感到迷茫,那就是缺乏安全感,去做讓你覺得有安全感的事,去愛可以給你安全感的人。

有人說,女人的安全感來自,卡里存款夠,手機電量足,車子加滿油。這些她自己都可以給自己,而她需要的,是內心的一處可棲息的地方,那個只有自己能理解的感受。

如果能找到那個可以給你安全感的人,而恰巧他配得上你的愛,那就一定要牢牢抓住,畢竟,一輩子遇見的人那麼多,又有幾個,恰到好處能成為守護你內心一隅的天使,碰到了,便愛一次,不愧於自己,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們總在說,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並不是你寄希望於其他人身上才能得來的。可偏偏真的是,就在那一瞬間,某個人,給了你踏實的感覺,而這感覺,便成了你想依偎下去的理由……

7樓:

信啊!這不就在身邊給我普及老捷豹的老爺車。優雅有線條,有那個年代的味道。

我也聽的津津有味的!的確是很好看啊!

我願意聽他說他的愛,他願意陪我去實現我的夢想。

慢慢去尋覓,總是有個人,就那麼與你合拍。

祝好,陌生人

8樓:墩墩

這個真的急不來,順其自然,街上好看的人很多,品性好的人也有很多,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就對了,一切冥冥中自有安排。

很多時候我們出去玩,看到好看的人,但怎麼就是心動不起來,所以,不要急,急了也沒用

9樓:愛吃蜜的兔

當然會啊

只是那個人還沒有出現而已

喜歡你的人,可能你並不喜歡他,這種事情也很平常,愛情總是毫無理智的,不能預計的。

如果沒有壓力,你完全可以安下心,等待那個正確的人的到來,心動,是一件玄妙的事情,也許明天,也許不久,你就會見到乙個人,也許是新交、也許是舊友,也許只是驀然回首,那人便在燈火闌珊處

你要做的,就是在那時,擦亮眼……

祝你早日遇到自己的心動之人

10樓:流浪的流星

從感情的角度,追求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和接受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難度其實是一樣的。

從婚姻的角度,兩個人的性格差異,生活習慣差異,表達與理解,優缺點,這些磨合在愛情的基礎上才會更加容易,更有動力。

很多出了問題的婚姻,關鍵還是因為情不夠。

11樓:

信也不信。信是因為還抱有那麼一絲希望,就像那句名言:夢想總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不信是因為摸爬打滾這麼些年,你以為遇到了她,但你不是她的他。就想題主說的總感覺缺了些什麼,也許事情就是這麼不完美吧。

你還相信自己可以找到愛的人嗎?

肥蛇殊榮 先自沉穩而後愛人 保持善良永遠熱愛真誠做好自己 用力發光 發熱 等照耀到別人的那一刻 去找乙個愛自己的人吧 我堅信只要真心愛我總會被真心打動然後彼此照耀相愛 秋夜 有點窮拙矮,不敢多自負。性格偏內向,煩鬧愛獨處。沉默且憂鬱,易羞不同父。判斷缺自信,生活不自主。視聽漸漸衰,文采不及武。繁華世...

怎樣讓內向的人相信自己?

大咖精選影視推薦 首先,你自己絕對不能有騙別人的念頭,否則再怎麼掩飾也會被別人發現。其次,要對別人真誠,不管你對或錯,你都要表現真實的你,當然這很難,但是做到了就會得到別人的信任,畢竟這年頭值得信任的人不多,證明做到的人還是不多!這也就是為什麼會有這個問題的原因了!再次,要有責任感,說話算話!沒人肯...

困擾著你的最糾結的事情是什麼?你相信自己能找到如 理想與現實 的平衡點嗎?

凌夢蘭 最糾結的事 道理都懂,該怎樣不該怎樣都懂,可是自己就是做不到。比如 知道他有新歡了不在乎你了,你該放下開始新生活,不要浪費時間了,可是就是放不下,就是什麼都做不了,就是有各種妖孽的想法自欺欺人,自作自受。再比如 知道自己的缺點就是改不了,過後又內疚自責。可是每次還這樣。平衡點 當現實一次次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