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相信自己可以找到愛的人嗎?

時間 2021-05-12 07:36:41

1樓:肥蛇殊榮

先自沉穩而後愛人

保持善良永遠熱愛真誠做好自己

用力發光、發熱

等照耀到別人的那一刻

去找乙個愛自己的人吧

我堅信只要真心愛我總會被真心打動然後彼此照耀相愛

2樓:秋夜

有點窮拙矮,不敢多自負。

性格偏內向,煩鬧愛獨處。

沉默且憂鬱,易羞不同父。

判斷缺自信,生活不自主。

視聽漸漸衰,文采不及武。

繁華世虛度,不久可作古。

行事有非議,因成事不足。

浮沉中任嘲,咽淚作愁苦。

這首「自嘲」是我高中時寫給自己的,沒想到應驗了這麼多年,那單身就在尋常不過了,至於愛的人,一直都有啊,但是基本都是沒戲,被愛那是別人的幸福事,我天生絕緣,但我不羨慕。單身狗也是有尊嚴的,不可能當舔狗,因為舔狗沒好下場(血與淚的教訓),古往今來,我只有自己愛自己 ,這種快樂你們這種成雙入對的是無法理解的 。愛人嘛,還是可以想一下滴,如果相親成功的話 ,so人應該自信點,愛人什麼的,也許ta還會在乙個恰到好處的時間點等你呢。

人生不走完,誰知道呢。

3樓:劉小溪

相信啊。

一直覺得《小時代》裡崇光說的很對:「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會有乙個你的愛人,無論你此刻正被光芒環繞、被掌聲淹沒,還是那時你正孤獨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濕,無論是飄著小雪的微亮清晨,還是被熱浪炙烤的薄暮黃昏,他一定會穿越這個世界上洶湧著的人群,他一一地走過他們,懷著一顆用力跳動的心臟走向你。他一定會捧著滿腔的熱和目光裡沉甸甸的愛,走向你、抓緊你。

他會迫不及待地走到你的身邊,如果他年輕,那他一定會像頑劣的孩童霸佔著自己的玩具不肯與別人分享般地擁抱你;如果他已經不再年輕,那他一定會像披荊斬棘歸來的獵人,在你身邊燃起篝火,然後擁抱著你疲憊而放心地睡去。他一定會找到你,你要等。

我在等,你也要等。

4樓:竹不留聲

我相信,但是她的出現可能會讓我等很久很久,她會帶給我初戀一樣奮不顧身的衝動,會讓我心裡被久違的柔情填滿,會讓我找到彷彿消失了很久的生命熱情,在那之前,我會慢慢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去遇到同樣喜歡這個模樣的你。

5樓:偶滴個尤啊

我一直相信甚至堅信!!!而且,讓自己學會生活,熱愛生活,積極向上,樂觀開朗,你會發現這個世界都會擁抱你。所以每天多笑一笑,讓自己先快樂起來吧~

6樓:

17歲的時候,信心滿滿以為很幸運的遇到了愛情,經過幾年社會的毒打,什麼三觀不合性格不合等等,現在只想找乙個合適的人,戀愛什麼的之後再說吧

7樓:

不太相信了。

曾經我以為自己永遠都不會喜歡乙個人,直到我大四那年遇到李先生,才知道喜歡乙個人會抑制不住的笑,會很痛苦。我們僅僅相處了兩天,他是我找的只有兩天展台工作的上司。多慶幸自己能遇到兩情相悅的人,只是他已經結婚了。

動情一次太難了,感覺不會相信能找得到自己愛的人了,愛而不得太痛苦了。

8樓:Luuuuu

為什麼不相信呢?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好嗎?

不知道您是什麼樣的選擇,對於我就是如果將來是跟乙個不是那麼喜歡的人在一起,Dbq我做不到

9樓:你說什麼

相信呀以前覺得懂自己的人只有某某人,除了他我誰也不會再動心,但是他以實際行動告訴我就算以前為了我痛哭流涕,也還是可以把我從最愛的變成外人的。

我頹了好長時間,期間為了讓自己從上一段時間走出來,開始和不同的人相處戀愛,然後越來越糟糕,覺得整個世界都太鬧心了。

後來一咬牙,再也不談了!然後度過了挺長的單身時光,自己給自己調整情緒,規律自己的生活,看到周圍人甜甜蜜蜜的心裡也是非常嚮往可以溫柔的摸摸某個人的頭。

後來又遇見乙個聊的來的人,又嘗試在一起,又再次失敗。

於是鄭重的開始想自己適合什麼樣的人,我想了好久,發現Sunny,溫柔,有安全感的男生太吸引人了

過了一段時間,我發現身邊的乙個男生越來越符合我心中的那個形象,對他越來越心動,我的生活又開始充滿正能量!(或許,雙子座對愛情比其他人看的開些?)

不會就這樣告白,我會把喜歡藏在心裡,自己的生活因為這股喜歡充滿動力,也讓我覺得這個世界超有愛!

寧缺毋濫,無論多寂寞,也不要隨便在一起

不是只有你錯過的人才適合你,世界這麼大,對的人還在等著你

(對這個世界灰心的時候可以看些甜甜的劇呀!很管用!)

10樓:青青子衿

這個怎麼說呢?

不管怎樣,還是要很用力的去過每一天。不管以後會不會遇到愛的人,首先要先愛自己,在另乙個陪自己度過餘生的人沒出現之前,自己要先把自己照顧好,這樣等那個人出現的時候才能使這段相逢更加美好以及能夠把握住自己心動的人。

也許是一段很重視的感情沒得到好的結局,也許是兩個人之間因為其他原因分開不能再一起。才讓自己會有找不到再愛的勇氣,但是呢你要相信,這個世界上總會有那麼乙個人一直等著你,最後拿出全部來愛你,那個時候,你會覺得原來之前的所有痛苦都不過如此。就像總會有乙個人的出現會讓你原諒生活對你的所有刁難。

11樓:冉燼

就目前的我而言,並不相信,即使自己不是一無是處吧,但是還是很差勁,主要是自卑,心態不對,好像沒辦法和別人太親近,即使心裡很想,但還是很難做到,如果以後的我能改變,自信一點,放開自己,那還是相信的

想去愛人,一定要先愛自己,而現在的我並不夠愛自己,就像你只有一顆糖,自己尚且不夠,怎麼去給別人,萬一給了他卻沒有換到他的糖,萬一他拿了你的糖轉手送給了他人,那你該怎麼辦,所以我們只好守著自己僅有的一顆糖安分的生活,只有自己的內心足夠豐富的時候才有能力去愛人

你還相信自己能等到那個可以讓自己心動的人嗎?

熊可樂 當然相信 因為有這麼一句話 在我們尋找,傷害,背離之後,還能一如既往的相信愛情,這是一種勇氣。挪威的森林 你以為NI以為的 珍惜眼前人,年輕的時侯遇到喜歡的人是小鹿亂撞 自從變成老阿姨之後,遇到喜歡的人成了老鹿蹣跚心動不再也可以日久生情 畢竟是慢熱的人 第三律者 已經很晚了 我的列車過了一站...

相信自己能夠成為不普通的人嗎?

就這樣很 平凡 的上了同樣 平凡 的大學,上了大學學習完全靠自覺,大一參加了很多部門,也很幸運的都入選了 最後只能選兩個入部 當時身邊和我一同競選的朋友很多都沒入選,我就覺得自己也不那麼平凡,就開始學習和工作一起努力 其實也沒特別去努力 就是工作上積極認真,得空的時候去去圖書館,有活動都會積極去參加...

你是乙個愛自己但又不喜歡自己的人嗎?

我薄情又寡義,疲於社交,天生不知情商為何物,身邊的人來了又走了,想留的不想留的都沒留住。我自私又虛偽,不想付出試圖不勞而獲,希望全世界只為了我而存在,從來不考慮別人的感受。我虛榮拜金,每天都幻想有個白馬王子腳踏七彩祥雲來娶我。 知心亭 是的。我很愛自己,但是有時候我並不喜歡現在的自己。原因在於,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