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性格內向的人生命的意義又是什麼 我這種人還需要活著嗎

時間 2021-05-29 23:54:37

1樓:ANMRT

需要的,這個世界繽紛多彩,總有人和你正好相反,需要你去和他|她互補,每個人都有存在的意義,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有任務的,只是沒有將任務告訴你,直到你遇到可以告訴你「任務」的人

2樓:人的哲學創作著

性格內向不是大毛病,我性格也非常內向。人生命的意義說簡單也簡單,說複雜也複雜,簡單的講就是為了活的更好,複雜的講就是人為自然立法,你認為意義是啥就是啥,當然還會有這個社會的主流立法,即主流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都可以作為參考。你只需要知道,起點跟終點都是一樣的,不一樣的是過程,因此,無論啥樣的人生意義,都是在過程中選擇。

當然,我也可以給你點建議。人都是群居社會性動物,因此這一生中往往都會對性命與感情產生一種天然的依賴,性命是父母所賜,溫暖的家庭對於個人來講是一種幸福,感情由此而生。如果在小時候沒有得到適當父母的愛,這很容易讓人產生對著世界的仇視,當然過渡的溺愛也容易讓人產生自我為中心的人生觀。

我是想告訴你,如果你感覺自己好像每什麼意義,但對你的父母來講,可能你就是他們的希望。好多失獨家庭,在失去子女後,父母一日白頭,如果性與情都不能挽留你生的慾望,那說明你在小的時候是非常缺乏愛與關懷的,或者溺愛導致你產生了以自我為中心的人生觀。伴隨你的長大,你可能會產生更高階的精神需求,比如他人的認可,個人的自信等等。

在我看來,你存在的問題可能不是內向,而是其他問題。這個問題如果你看透了,也就過去了,如果看不透,可能還得消磨下去。可以讓父母帶你去找心理醫生好好談談,逐步建立對生活的信心。

3樓:是小周呀

才17歲呢!怎麼和我一樣了?

記得17歲的自己張揚,自信,漂亮,其實我成績特別差,但就是一副我最厲害的樣子,那才是青春還有的樣子。

輟學又怎麼樣?那麼多人初中畢業就工作了呢!你還年輕,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學一技之長,內向的人都很溫柔,做一件事也會特別專心,這些都是你的優勢,生命這個話題太沉重,不適合現在的你,撐過這一段,你會發現自己以前那麼幼稚,幼稚的可愛。

乙個性格內向甚至孤僻的人能說他情商低嘛?

我的性格和題主一樣一樣的。內向是指對陌生人內向 羞澀。孤僻是對所有人內向,包括熟人,甚至父母。而情商主要是指人在情緒 情感 意志 耐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質。我們一般通過乙個人的行為言語來判斷這個人情商的高低,但內向甚至孤僻的人不喜動,不喜交流,很少人能夠知道他們在想什麼。我就是喜歡乙個人,只是嫌人多麻煩...

乙個性格內向,不愛說話的人適合做幼師嗎?

看自己吧,如果自己有決心可以學好這個專業的話,就做吧 我覺得如果是那種優秀的幼師的話,一般都有點 社交天花板 嗯,但是當幼師也不是一定就要外向,有愛心 細心 觀察能力強 動手能力強,這樣也是可以當好乙個幼師的,反正我是這樣認為的 我覺得主要是看你自己熱不熱愛這個職業,如果你要是真的喜歡,那麼你就一定...

乙個性格內向,交際能力普通的女孩適合學習傳媒類專業嗎

我認識的學習傳媒的同學並不全是侃侃而談的外向者,傳媒學的專業也不僅限於這類需要與外界交流密切的專業吧。例如廣告學?不過我覺得,性格內向可能是自己不夠放開,交際能力普通可能是沒有嘗試去交際,如果剛上大學那就是換了乙個環境,一切都能從頭開始,你可以成為你想成為的任何人,只要你足夠努力,足夠自信。所以,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