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性格內向,交際能力普通的女孩適合學習傳媒類專業嗎

時間 2021-06-28 00:22:24

1樓:

我認識的學習傳媒的同學並不全是侃侃而談的外向者,傳媒學的專業也不僅限於這類需要與外界交流密切的專業吧。例如廣告學?

不過我覺得,性格內向可能是自己不夠放開,交際能力普通可能是沒有嘗試去交際,如果剛上大學那就是換了乙個環境,一切都能從頭開始,你可以成為你想成為的任何人,只要你足夠努力,足夠自信。

所以,題主,要相信自己,不要讓自己囿於現有對自己的認知,給自己乙個機會去嘗試自己想去做的事。

2樓:畫船聽雨眠

兩碼事,不耽誤。能力跟性格關係不是特別大。有很多主持人生活中也很內向,不參加社交活動 ,對嗎,比如沈凌。

相信自己,練好專業,讓自己愛上這個專業,你會發現自己發生了改變。加油^0^~

3樓:天翌教育

適不適合學習某個專業,除了要看自己擅長和不擅長的方面,還要看某個專業的特點,傳媒專業工作的性質和型別是什麼樣的,你有沒有做過詳細的了解,不能只從字面上去理解某個專業,你要知道這個專業畢業後可以從事的工作型別有哪些,你覺得你可以勝任哪些型別的工作,只有通過自己實際的考察和了解以後你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別人的理解僅限於別人對事物的看法,不代表你的看法和理解方式,相信他人對事物的判斷,不如自己親自去了解和評價,畢竟你擅長什麼你的優缺點只有你自己最清楚,而非他人。

乙個性格內向的女孩子戀愛後為什麼會變得脾氣暴躁不溫柔了呢?

仁真 女生一戀愛就容易發脾氣,無理取鬧,不溫柔,其實女生情緒化的,尤其在戀愛,如果你跟乙個缺乏安全感,的女生一起,她就會時刻希望確定你愛她,例如報告行蹤,天天黏在一起,依賴你!偶爾吵架會把分手掛嘴邊,其實她內心是恐懼怕被拋棄的! 青年怪咖 性格內向是給除了自己之外所有人看的。暴躁不溫柔是只給你乙個人...

性格內向,不善交際,敏感,工作了也沒乙個知心朋友。該怎麼做?

性格內向,天生已注定 交際,僅僅是後天可以習得的技巧 好比做菜一樣 別太當回事 而敏感,是一種很寶貴的天賦 雖然經常會帶來情緒上的負擔,學會精神上的自律,經常內省和調整自己的認知 一點小建議供參考,不用在意是否擅長,但專注於做一些自己喜歡的或者可能喜歡的健康的活動,和性格和愛好匹配的,比如獨自欣賞電...

乙個性格內向甚至孤僻的人能說他情商低嘛?

我的性格和題主一樣一樣的。內向是指對陌生人內向 羞澀。孤僻是對所有人內向,包括熟人,甚至父母。而情商主要是指人在情緒 情感 意志 耐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質。我們一般通過乙個人的行為言語來判斷這個人情商的高低,但內向甚至孤僻的人不喜動,不喜交流,很少人能夠知道他們在想什麼。我就是喜歡乙個人,只是嫌人多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