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性格內向甚至孤僻的人能說他情商低嘛?

時間 2021-06-03 01:03:06

1樓:

我的性格和題主一樣一樣的。

內向是指對陌生人內向、羞澀。

孤僻是對所有人內向,包括熟人,甚至父母。

而情商主要是指人在情緒、情感、意志、耐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質。

我們一般通過乙個人的行為言語來判斷這個人情商的高低,但內向甚至孤僻的人不喜動,不喜交流,很少人能夠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我就是喜歡乙個人,只是嫌人多麻煩,自我感覺情商不算低。

emmmmmm

內向孤僻和情商沒有太大的聯絡。

2樓:貓語

問問你的心,你大多數時間到底是喜歡傍晚乙個人在路燈下安靜的思索還是喜歡三五成群的夥伴。

如果是第一種,那麼你就享受乙個人的時光就好,多學習一些技能,乙個人安安靜靜的看書,思考,很好。

如果是第二種,那麼試著走出舒適區,一點一點學會如何和別人打交道,慢慢就會享受的。

但是我們每個人都一樣,既要有安靜的留給自己的時間,也要有和別人交流的時間,只是比例不同罷了。

然後情商這個問題我覺得和性格無關,外向的的人也有低情商的,內向也有高情商低,但是內向有分很多種……

3樓:100分心理權老師

你很清楚你的問題,是個內心非常明亮的人,相信「情商低」的說法困不住你,應該是社交恐懼症才是你的問題。

建議可以做個心理諮詢,當然找我也可以,

乙個性格內向,不愛說話的人適合做幼師嗎?

看自己吧,如果自己有決心可以學好這個專業的話,就做吧 我覺得如果是那種優秀的幼師的話,一般都有點 社交天花板 嗯,但是當幼師也不是一定就要外向,有愛心 細心 觀察能力強 動手能力強,這樣也是可以當好乙個幼師的,反正我是這樣認為的 我覺得主要是看你自己熱不熱愛這個職業,如果你要是真的喜歡,那麼你就一定...

我是乙個性格內向的人生命的意義又是什麼 我這種人還需要活著嗎

ANMRT 需要的,這個世界繽紛多彩,總有人和你正好相反,需要你去和他 她互補,每個人都有存在的意義,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有任務的,只是沒有將任務告訴你,直到你遇到可以告訴你 任務 的人 人的哲學創作著 性格內向不是大毛病,我性格也非常內向。人生命的意義說簡單也簡單,說複雜也複雜,簡單的講就是為了活...

對於大學生來說,乙個性格內向又有點社恐的人如何突破自我有勇氣大膽展示自己?

BALS 以優秀者為榜樣,向優秀者看齊,給自己暗示突破自己,如果不愛說話,每天朗誦或者大聲讀文章來鍛鍊自己表達能力。收拾自己衣服乾淨整潔,妝容不邋遢,讓自己的整體感覺加分,這樣給別人的外表印象就是好的。多多表現自己,讓別人知道你是個靠譜的人,這樣別人請你幫忙或者老師交代任務的時候也願意找你,進而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