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內向的人,是否可以成為乙個好的管理者?

時間 2022-01-11 18:19:11

1樓:

沒有完美的管理,只能說爭取利益最大化。

社會都沒有完美,哪來的企業管理的完美。

任何相關:自信、自卑、內向、老實、活潑、生活、未來、善良、幸福、為人處世、世故、自我否定等問題的回答 - 顏紅無言無言可畏的文章 - 知乎 顏紅無言無言可畏:任何相關:

自信、自卑、內向、老實、活潑、生活、未來、善良、幸福、為人處世、世故、自我否定等問題的回答

2樓:劉國雲

性格內向完全可以成為乙個好的管理者。每種性格都有優缺點,內向的人更善於觀察,更容易發現問題,更能體察他人的感受,這一點對於管理是非常重要的。同時,性格也是可以改變的,隨著崗位角色的變化,要主動適應這個角色的要求,在與他人不斷的溝通中會逐步消除和他人交往的恐懼,增加自信。

當眾發言需要乙個適應的過程,充分的準備可以消除部分緊張,同時要告訴自己不要在意別人怎麼看,要珍惜這個平台和鍛鍊的機會,歷練幾次就會越來越好。如果放棄,你就失去了讓自己更優秀的機會。

3樓:祁祁祁

為什麼要放棄?

為什麼領導選擇你而不是下面的甲乙丙丁?

難道領導只是想看你笑話?對他沒有任何好處,還讓別人覺得領導的決策不英明。

雖然我不知道怎麼做好乙個管理者,當然我乙個剛畢業的小白也沒資格說我只是想告訴您,既然來都來了,您確定不進去看看?

或許裡面的風景更好,或許風景更糟,但是沒有更差的結果了希望您做出了決定後,不要在若干年後想起今天的決定,心裡是滿滿的後悔,世界上本沒有後悔,因為遺憾多了,自然就成了後悔

最後送你一句毒雞湯吧,相對雞湯,我更喜歡毒雞湯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會很輕鬆

性格內向的人是否可以做教師,或者我換乙個方法問,教師行業中是否可以允許內向的性格存在?

四時器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性格內向的人不適合教師這職業,優秀的教師一般都要有正能量,而且視野開闊,知識豐富,善於交流合作!所以外向的人更適合教師之職業! 營長 我有個表哥,從小就被打上,沒本事 不愛說話 太內向 等標籤。我也是,很無奈 捂臉 我讀初三那年,來了乙個實習老師,不是別人,正是我表哥,...

性格內向的人可以做好marketing嗎?

王大可Kei 作為乙個進入行業2年的內向mkter來試著回答 可以,但需要自我調整。marketing需要的技能其實是比較綜合的 一方面作為生意的核心部門,需要和非常多的人去面對面地溝通很多問題,呆在座位上打字 寫郵件是絕對來不及面對這些溝通上的工作量的 另一方面說到底是找到一群消費者向他們賣產品,...

性格比較內向的人,如何成為乙個好的銷售人員?

小到大雪 能提出這個問題的人 大多是銷售剛剛開始。甚至是剛剛想要不要做銷售試試的人。銷售是與人打交道的技術 有固定的套路可走 但有一些基本的觀點要先弄清楚 客戶需要什麼?乙個念產品說明書的點讀機?乙個滔滔不絕的說書人?乙個能說會跳,說學逗唱都能來兩段的藝人?客戶需要的是解決問題的人 你的產品和客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