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大學生來說,乙個性格內向又有點社恐的人如何突破自我有勇氣大膽展示自己?

時間 2021-07-09 00:28:51

1樓:BALS

以優秀者為榜樣,向優秀者看齊,給自己暗示突破自己,如果不愛說話,每天朗誦或者大聲讀文章來鍛鍊自己表達能力。收拾自己衣服乾淨整潔,妝容不邋遢,讓自己的整體感覺加分,這樣給別人的外表印象就是好的。多多表現自己,讓別人知道你是個靠譜的人,這樣別人請你幫忙或者老師交代任務的時候也願意找你,進而達到突破自己的目標

2樓:Frenkie

做自己就好,我也是內向,社恐,最害怕有小組活動,自己組隊還好,要是老師隨機分組就會很害怕。平時沒事的時候就喜歡呆在寢室躺床上玩手機,也不參加社團活動,不敢乙個人去食堂,很正常,沒關係的,我也是這樣的,沒必要讓自己強行合群。

3樓:兩儀式

把自己逼入絕境。可能成功。我也是社恐,走路看到人就認為他在監視我的程度。

分享我的故事吧

記得大學那年思修,要求報辯論賽。我不知為什麼就去報了。然後就忘了。

到辨論賽當天才想起來自己參加了。到台上整個人都不好了。心跳賊快。

不敢看人。然後我就閉著眼聽他們講。到我了,就盯著教室後面的黑板講。

那種被一堆人看的感覺開始很難受。到後來就好了。甚至當時得了辨論正方第一。

現在想想如果不是被逼上去。至今也總想逃。

4樓:廣州便秘男孩

每個人都會有邁出第一步的時候,比如剛進大學在班級上的自我介紹,即將畢業的第一次面試,這一步總是要邁出去的,勇敢點就好,加油

5樓:HOUHD

光靠自己是很困難的,可以尋求外力,比如主動參加校內活動(必須是那種需要與人交際的),或者校外兼職(必須是銷售之類的與人接觸比較多的),總之就是找點需要多與人接觸的事情去做,並且還得有外力因素的介入,讓你有一種不跟人接觸就會更丟人,更尷尬,在這個過程中就會慢慢突破改變了。畢竟內向社恐的人本質上就是內心覺得跟人接觸會感到很尷尬,很不好意思。

6樓:村口閒談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強迫自己上台可能你上台腿發軟,緊張得忘詞,那又如何呢?

你需要直面不足才有改變的機會

大學台下的同學其實根本不在乎你說了什麼,你就當自言自語就好了多嘗試,你一定會慢慢改變的

7樓:Aqua

講真,只要突破一次上台去,之後會更加害怕再次出現的上台機會,心裡一邊說著上去了就也沒有什麼好怕的了,一邊又在繼續對即將到來的展示自己的機會畏畏縮縮。沒別的好辦法,在我看來,除非一次機會真的給你帶來了超級大的成功,否則就沒有克服和突破一說。

對於乙個大學生來說什麼最重要?

斑馬世刺 這個問題,每個人的答案都是不同的,每個人每個時期的答案也是不同的。此時我還在大三,對於我來說,大學最重要的是認識自己。認識自己,就會知道自己是乙個人類,乙個兩腳走路的沒毛的動物,一根會思考的葦草。從物理上認識自己,可以讓你知道自己關注自己身體健康,認識自己生物的本能。你會知道自己體重多少,...

對於乙個在校大學生來說,如何區分觀點和事實?

張鵬 私以為,觀點是人對某種事實的理解。比如一部電影,有的人認為好,而有的人認為爛,這是觀點。但這個電影確實存在,這是事實。但絕跡是爛片這件事是事實。 觀點和事實這些都是看你屁股在哪,高度決定視野,人家說A對,在他眼裡A就是對的,在你眼裡,你只能看到A的陰影,你有什麼資本去區分這是觀點還是事實。那要...

對於乙個以律師為職業規劃的大學生來說,大學社團究竟有多重要?

何以寬 首先,我看不出讀法律和社團有什麼關係,人脈明顯是每個迷茫的人都關注的話題,無關法律,無關社團。同樣,人脈本質上是一種價值交換的體現。說的通俗點就是 你能夠帶給別人什麼?你是能幫別人拉資源呢還是能夠幫別人做飯,你是能夠照顧人家的脆弱內心呢還是能夠體察他人的情緒?所以,好好提高自己的價值比思考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