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乙個以律師為職業規劃的大學生來說,大學社團究竟有多重要?

時間 2021-06-09 12:43:04

1樓:何以寬

首先,我看不出讀法律和社團有什麼關係,人脈明顯是每個迷茫的人都關注的話題,無關法律,無關社團。同樣,人脈本質上是一種價值交換的體現。說的通俗點就是:

你能夠帶給別人什麼?你是能幫別人拉資源呢還是能夠幫別人做飯,你是能夠照顧人家的脆弱內心呢還是能夠體察他人的情緒?所以,好好提高自己的價值比思考如何有人脈重要的多,這就是真相。

2樓:恪守己見

如果有辯論協會,可以參加一下。作為乙個學法律的,我對於本科期間沒有加入辯論協會歷練一下自己還是有些遺憾的,應該說,辯論的環境是除了學校模擬法庭活動之外最接近庭審現場的活動了。當然,前提是學校的辯論協會是比較正經的,有老師和前輩教辯論技巧、訓練邏輯思維的社團,不是那種吃吃喝喝的社團。

至於社團積累人脈什麼的,沒什麼大用處,經營廣泛人脈圈需要的時間成本和資金成本太消耗精力,還不如把專業學精,和本專業的同學好好相處來的實在。

3樓:iversonxl

以我的經驗來看,作用非常小。首先,社團的活動對於你畢業以後接觸到的實務來講,差距很大,並不能給你好的經驗和鍛鍊;其次,所謂的人脈是也建立在你超高的專業水平上。

論乙個動畫師的職業規劃?

這問題如果是你們分開住,沒有那麼難,首先你自己有基礎財務制度,每月預計用於贍養多少,但是肯定也有自己的基礎保障和發展資金要留存,剩下的當然不能給。第二,既然如此對你,說明你父母是貪心之徒,你永遠算計不過這樣的人,因為他們從年輕開始就已經彼此算計,以及在家族裡算計別人,被鍛鍊過啦!但是呢,平時買點禮物...

對於乙個學冷門專業的人,該如何進行職業規劃?

Jimmy 不知道你學的什麼專業,但應該不會比我高中同學的考古學更坑了。我高中同學是個理想主義者,家境小中產,大學學的工商,畢業後工作一年毅然去考研學了考古,結果畢業出來時候很迷茫,碰巧我學的人事,以為我懂就經常跟我嘮嘮。我當時狗屁不懂,只是到他性格其實不適合接受社會毒打,建議他要麼去研究所找個文職...

對於乙個馬上三十歲的人來說,職業規劃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梓桐 很多人都說,三十歲,定終生,我個人不敢苟同這樣的觀點 每一年都像重生,每一天,每一小,每一分鐘都是新生,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說法,做你想做的,但前提是認清事實!今天看了一本李笑來老師的書,叫 把時間當朋友 希望引用書中的原話可以幫到你。1.很多人 應該是絕大多數人 的工作態度本質上是 騎驢找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