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乙個性格內向卻很想和他人交朋友和很好地交談的大學男孩子變的會交際?

時間 2021-05-30 08:30:42

1樓:其中乙個劉銘豪

首先,沒朋友這個鍋不能只讓內向背,可能是你長得醜呢,不衛生呢,貧窮呢,冷血呢。當然,如果剛剛說那些你都是內向造成的,那我無話可說。

其次,如果變得會交際,你需要明白人為什麼要交際,不是說人沒朋友會死,如果乙個人物質和精神都非常豐富,他會享受孤獨,但會交際是因為,大家各有所需又要各取所需。

那麼,交際的核心競爭力就是!被需要的能力。而大學生需要什麼呢,好看的臉,優厚的家底,良好的修養,優秀的學習成績,四種都具備,就算你是自閉性格,大家也願意和你交朋友,因為他們需要沉迷你的美色,借用你的財富,吸取你的道德和學習你的才華。

所以你要怎麼做,不用刻意去討好別人,要刻意地提高自己。加油

2樓:一杯水

我覺得所謂的性格內向,只是沒有遇到聊的來的人。個人經驗,人們都喜歡和快樂的人聊天,相處,因為這樣很輕鬆,還有就是聊得內容,博學,幽默的方式會人讓喜歡,綜上,多讀書,拓寬自己的知識面,甚至看笑話也是知識,其次,試著放開自己的心,大膽的和別人交流,最後,個人資料,別為了交朋友而交朋友,朋友在精不再多,有一兩個知心好友就夠了。

3樓:渣渣liu

兄die,

你這個問題吧,可能有點小問題。

首先,交朋友不在於內向還是外向,乙個人不可能沒有朋友。而且,交朋友和會交際是兩碼事兒。交朋友是需要付出真心的,會交際只是說,在乙個party裡,百分之80的人你都認識,或許不認識,可是張口你們就能隨便聊個一二十分鐘,可你們不算是朋友。

還有就是,如果你是相對來說比較優秀的,那麼就不怕沒人跟你說話

4樓:醫師

兄弟你這問題,我看了三遍才看懂。

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被孤立。都想著能很好地融入各種自己喜歡的圈子。這裡面最重要的是自信。

有人外邊看起來是不屑跟那些人玩,其實是不敢,這屬於輕度的社交障礙。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希望你懂兄弟

5樓:孫扎爾

本身內向的話,首先你不要覺得這有什麼不好的,你想要改變第一步是先接受自己,很多性格本來就很開朗的人做的你說的可能很輕鬆,但是對乙個內向的人缺顯的困難重重,但這也是最有意思的,正因為它很難,你做起來也不容易實現,當你正真做成的時候,你的成就感也會大幅度提公升,逐漸也會變得開朗,外向起來!

乙個性格內向甚至孤僻的人能說他情商低嘛?

我的性格和題主一樣一樣的。內向是指對陌生人內向 羞澀。孤僻是對所有人內向,包括熟人,甚至父母。而情商主要是指人在情緒 情感 意志 耐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質。我們一般通過乙個人的行為言語來判斷這個人情商的高低,但內向甚至孤僻的人不喜動,不喜交流,很少人能夠知道他們在想什麼。我就是喜歡乙個人,只是嫌人多麻煩...

乙個性格內向,交際能力普通的女孩適合學習傳媒類專業嗎

我認識的學習傳媒的同學並不全是侃侃而談的外向者,傳媒學的專業也不僅限於這類需要與外界交流密切的專業吧。例如廣告學?不過我覺得,性格內向可能是自己不夠放開,交際能力普通可能是沒有嘗試去交際,如果剛上大學那就是換了乙個環境,一切都能從頭開始,你可以成為你想成為的任何人,只要你足夠努力,足夠自信。所以,題...

乙個性格內向,不愛說話的人適合做幼師嗎?

看自己吧,如果自己有決心可以學好這個專業的話,就做吧 我覺得如果是那種優秀的幼師的話,一般都有點 社交天花板 嗯,但是當幼師也不是一定就要外向,有愛心 細心 觀察能力強 動手能力強,這樣也是可以當好乙個幼師的,反正我是這樣認為的 我覺得主要是看你自己熱不熱愛這個職業,如果你要是真的喜歡,那麼你就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