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高敏感人群,討好型人格,中度焦慮,社交恐懼症者,有嚴重的自卑情結,該如何去改善?

時間 2021-05-29 23:28:22

1樓:

偶像包袱重,害怕丟臉但是能力又不足。一定要努力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同時也要做好自己的努力可能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沒有卵用的心理準備。

2樓:柏林柏林

建議你不要脫離社會,只有積極自發地融入社會你才能改變現狀。講真等你經濟水平高於大多數人的時候,你現在情況能改善很多。雖然說的有些粗俗,但這就是大多數人的生活。

3樓:誰念西風獨自涼

抱抱你!你能發現自身的問題是很好的一件事情,但是總不要被這些問題纏住了心情哦!要不要再次考慮一下它們的程度問題呢?就是說,真的有你想的那麼嚴重嗎?很多時候是我們多想了呢~

如果真的那麼嚴重,不要害怕,更不要害羞,不用在乎別人說什麼,踏踏實實地去醫院找心理諮詢老師,尋求專業的幫助,這是最快的辦法了。網友在這裡也只能淺層面地分析一下,有的甚至能誤導你。

或者是你自己找找原因,是什麼導致的你這麼多心理壓力呢?原生家庭不夠滿意嗎?校園霸凌嗎?還是什麼人的得罪?

但是不管你發現自己有多少問題需要解決,你都必須要保重身體,愛惜生命,好好的活著!每天都能看到新鮮的Sunny,不就已經很好了嗎!在乎那麼多人的眼光幹嘛呢。

我關注了一些問題,關於人際交往方面的和心理學方面的,感興趣的話可以到我主頁看看。

祝你幸福快樂!

4樓:董事長不懂事

敏感的人注定活的很累,我也是一直在乎別人的感受,把自己弄得很難受。但我一直學著去改變,我學著讓自己開心,多在乎自己。自卑,其實每個人都是獨特的,相信自己

5樓:funnie

首先多看書,看什麼書呢?各種精神科行為認知之類的書。不管你表現出來是怎樣的,我覺得對於乙個問題的自我的認知是很重要的。

和自己的相處是可以學習的,這就是乙個很好的自我療癒的過程啊。不止書籍,還有類似網易公開課上會有情緒類的公開課。多看一看不同方面的東西,它們有時候不僅僅只是雞湯。

其次和你的朋友說。說你的問題,你的困惑。你害怕,可是這種害怕是可以慢慢克服的。

你可能自己做不到,所以你可以跟你身邊的人講。讓他們帶你出去。你不想出去,但你其實可以出去。

一點點一點點慢慢來,從一起出去運動或者普通的逛街開始。

然後運動。運動真的累,我也經常懶得動。但不得不說,真尼瑪還真的有用因為我有躁鬱症和焦慮症,我知道發病起來很痛苦。那就在不那麼痛苦的時候走走,有人陪更好。

最後看醫生。如果你真的是焦慮症那你應該確診了。請謹遵醫囑。

不要擅自停藥。有問題記得和醫生溝通。我一開始只是焦慮症,後來嘛就很優秀的進化成了抑鬱症然後躁鬱症。

我沒有好好吃藥也是個原因吧。能吃藥控制住的東西就乖乖聽醫生話。實在不想吃也要跟醫生溝通,定期複診。

說很簡單,做起來很悲傷。

哥哥張國榮屬於高敏感人群嗎?

噴嚏 我寧願他沒有那麼完美,也不想讓他太累。可張國榮偏偏不是那樣的人,他對自己苛刻,追求完美。志摩千歲又一次道出我的心聲 假如他不是那麼敏感,他本可以活的很輕鬆。觀點不一定正確,只是談談我的想法。 王燊 1.當然屬於,作為乙個藝術家,高敏感度幾乎可以說是非常必要的。2.陳凱歌曾經講過,他第一次去香港...

高敏感人格怎麼好好生活

幸福女人 高敏感人格多是因為成長環境缺少關注,被忽視,必須小心翼翼的獲取精神資源,這種情況下心理成長諮詢能幫助很多的。也有一些先天的,或遺傳的,可能諮詢效果不理想,需要找尋一些壓力環境小的職業角色。銷售類或售後客服處理類感覺壓力會大一些,但凡事不絕對,也有反向形成的可能,就像瘋狂英語創始人李Y那樣也...

敏感加討好型人格怎麼為人處事?

PossibleLy 更加關注自己 比如說,對方決定了去哪哪哪,只要你覺得無所謂或者對你有利的你就OK。更加愛護自己 比如說,對方暗示你要買東西,只要你覺得不合理你就要大聲的說出自己的不滿和不理解。為什麼呢?你不說別人不知道,你一直包裹著的形象是極好說話的。你一直忍耐著的是很多人的決定。你需要做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