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有啥心理毛病?

時間 2021-05-29 23:20:43

1樓:陳靖容

學校有心理諮詢室的話,先找學校的心理老師諮詢一下。有的父母聽到這個名稱可能會不能接受,會有情緒,由老師(或者權威人士)跟家長說可能會好一些。出現這種情況,身邊親近的人家人的關愛對您的恢復是很重要的。

2樓:超級阿貝

從你描述的情況看來,你感到失落可能是因為高三壓力大,但原因肯定不止這些,很多細節是你沒有注意到的。所以,你一定要鼓起勇氣去跟父母或者老師說,他們社會經驗更加充足,如果有條件,去看心理醫生。

3樓:東風夜放花千樹

你沒有什麼毛病!你只需要給自己定乙個目標並且努力去奮鬥,把那些問題都放下,想都不要想,只管努力學習!對於同學之間的關係,可以改變一下自己!

有句話叫如果你改變不了環境就改變自己!當你努力去幫助別人,包容別人,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的時候,你將收穫到友情!你向生活微笑,生活就會對你微笑!加油

4樓:mariaaa

不想承認你有心理疾病,但是從開頭的幾句話感覺到你和媽媽的關係有點緊張,貌似你得不到媽媽的理解或者是認可?或者你媽媽對你要求太高太苛刻?你媽媽對你的教育方式是壓迫式否定式?

任何問題的解決都要先找到根因,你應該先找到導致你對生活如此沒有期待的原因,乙個人只要能被肯定那TA基本就不會懷疑自己存在的價值。

還有就是,自己要做乙個內心強大的人,遇到問題努力去解決,如果覺得自己沒被理解和認可,要勇於交流,和你認為成熟可靠的老師和同學交流,和父母交流,強大的內心是解決一切問題的基礎。

我不是乙個專業的心理學從業者,我的建議僅供參考哈。

5樓:鍾愛

不知道,但是這個世界上大概每個人心理都是會有不一樣的存在的,這是很正常的,有些東西想的很多也就不正常了,但是,如果有些事你的想法做法影響自己的生活或者針對性的傷害別人了,那可能就需要對自己的心理做乙個檢查或者是尋求幫助讓自己的生活步入正軌,才是正確的選擇。

6樓:任筱汐

沒有什麼大毛病,不用因為網上的測試而擔心,

實在放不下心的話高考結束後再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是不是

臨近高考會出現心理問題是正常的,加油吧

我是不是心理有點毛病?

清心心理諮詢 看來你這段時間的經歷的事情,給你造成了一些情緒的積累,所以非常容易情緒失控。建議你做一下心理諮詢,這樣可以諮詢師幫助你疏解這些問題。人生有時候經歷低谷期就會覺得事事不如意不順心,難免焦慮煩躁甚至抑鬱,發現自己狀態和以前不太一樣,就要及時發現,及時處理。希望你可以走出來,重新的Sunny...

我是不是有點毛病?

極品職員 找個心理醫生諮詢一下吧。你這表現跟強迫症很類似,但是以後可能會影響你的生活 總不見得以後都不跟老公和他家裡人一起聚餐吧?是不是你小時候有過什麼經歷 跟吃飯有關的 導致了這種狀況?你試著回想一下。 曹阿瞞 可能你太在意別人對你的評價,在意別人對你和異性一塊時的看法。說白了就是怕別人亂說,同時...

我是不是有受虐心理?

不知道題主現在怎麼樣了呢 看你的描述感覺有一些相通和同感之處,怕突然脫離的安全感,但是已經決定好要分手啦。請永遠記得,你值得更好的。 Ro Yalanda 對不起,剛才沒在意你的請求。看過以後,發現你的情況很不好。我覺得你們倆很不適合,他只是需要有個人供養他,在一起的時候有開心的時候很正常,但是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