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switch買便攜顯示器是4k解析度重要還是144hz重新整理率重要?

時間 2021-05-29 23:20:43

1樓:X-Man

switch便攜屏的話,建議1080P解析度、60Hz就夠用。

X-Man:2021值得購買的便攜顯示器推薦(認真花錢系列)推薦兩款價效比不錯的switch便攜顯示器,題主可以考慮。

聯合創新N2F

推薦理由:15.8寸,1080P解析度,IPS面板,60Hz重新整理率,45% NTSC,170°可視角度,全功能Type-c介面,不支援觸控,自帶音響,濾藍光不閃屏,精細纖薄工藝,TUV愛眼認證。

價效比很高,適合日常辦公娛樂使用,不過此款沒有觸控功能需注意。

HKC16P1

推薦理由:惠科家的新品。15.

6寸,1080P全高畫質,IPS面板,60Hz重新整理率,178°廣視角,三面窄邊框設計,5mm機身,雙Type-C介面,配備皮套+鋼化玻璃,不支援觸控,濾藍光不閃屏。

2樓:小魚叔

2023年2月23日最新訊息,SwitchPro或將支援輸出4K解析度,主機螢幕也將公升級到1080P,重新整理率或提公升到90hz

3樓:天樓霸斷劍

switch對外輸出最高可達到1080p60hz,你那些高階顯示器基本也只能使用這個碼,4k也只能看到1080p的效果,重新整理率同理只能到60hz。所以你買便宜的就行了。

有沒有購買便攜顯示器翻車的?

Wushi Hei 翻車是不存在的,我覺得特別方便攜帶,而且功能也比較多,最主要還是體現在遊戲和辦公兩個方面。更多完整知識要點和選購看這篇 Wushi Hei 2021年3月便攜顯示器 便攜顯示器推薦 便攜顯示器選購指南 十款高價效比推薦!4.13更新!一屏多用,輕鬆辦公便攜顯示器能夠很大程度的提公...

2k顯示器和4k顯示器如何選擇

Dylan 看看尺寸之間的對比 基於樓主是玩單機遊戲,重新整理率確實不需要太多。個人也喜歡單機,覺得單機更加看重的是畫面提公升,喜歡沉浸在劇情裡面,有時候看看風景什麼的,打BOSS的時候,特別是BOSS非常巨大的時候,27寸的面積真的沒法把那種感覺體現出來。比如這樣,怪獸是不是很大狗頭.jpg,哈哈...

尺寸盡量大的便攜顯示器有什麼推薦?

X Man 可攜式顯示器不建議選擇過大的尺寸。因為定位就是便攜,一般在10至17寸左右,大尺寸的還是推薦桌面顯示器。Jason Fu 2021值得購買的便攜顯示器推薦 認真花錢系列 M1911 我剛組itx主機的時候也買了一便攜顯示器早放家落灰了,便攜還是筆記本方便。沒必要,有那錢買個24的正常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