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有受虐心理?

時間 2021-12-22 08:48:11

1樓:

不知道題主現在怎麼樣了呢~

看你的描述感覺有一些相通和同感之處,怕突然脫離的安全感,但是已經決定好要分手啦。

請永遠記得,你值得更好的。

2樓:Ro-Yalanda

對不起,剛才沒在意你的請求。看過以後,發現你的情況很不好。我覺得你們倆很不適合,他只是需要有個人供養他,在一起的時候有開心的時候很正常,但是你們不開心的時候也太多了。

說實話,你長得挺好的,性格也還行,不用委屈自己跟他在一起。現在不願意分手就是因為太習慣了。不能自我催眠,不是都是你的錯。

乙個男人愛不愛你,你自己可能沒什麼感覺,旁人看得最清楚了。他不愛你。下一次大吵架的時候,真的勸你整理一下感情,徹底放棄吧。

一定,一定,一定會遇見更好的人的。真的。他會給你買禮物,記得你的所有愛好,你生氣了哄你開心,給你買口紅,給你吹頭髮。

過去的就過去好了,不要擔心沒辦法跟下乙個人交代,他愛你就不會在意你那麼多的。他會感謝能擁有這個懂事的你。祝好,祝狠

3樓:花兒啦

斯德哥爾摩綜合症。

他打你是說愛你,沒打你的時候愛過你嗎?

你幫他買東西他開心,他給你買東西過嗎?

他出軌裝作沒事,他其實也希望你裝作沒事。

他說生活不易乙個人不好過,他會跟你一起奮鬥嗎?

女生是不是都有受虐傾向?

女友做了一套試題截圖給我的,有點小驚喜,自己一直有這樣方面的幻想。但還捨不得下手,一定要給她比較完美的體驗。努力學習知識中 你這明顯就是釣魚貼。這問題就不動腦子的好嗎。什麼叫都?什麼叫15 18?題主是你自己心裡有小九九吧?才會問這種問題。我作為乙個女生。可以明確告訴你。大部分女性是施虐傾向。這可是...

我是不是有啥心理毛病?

陳靖容 學校有心理諮詢室的話,先找學校的心理老師諮詢一下。有的父母聽到這個名稱可能會不能接受,會有情緒,由老師 或者權威人士 跟家長說可能會好一些。出現這種情況,身邊親近的人家人的關愛對您的恢復是很重要的。 超級阿貝 從你描述的情況看來,你感到失落可能是因為高三壓力大,但原因肯定不止這些,很多細節是...

我是不是精神 心理有問題?

知之為知之 首先,要考慮你這種狀態的根本原因。是因為睡眠質量不好還是遇到刺激性事件還是什麼其他原因。其次,這種狀態是偶發還是一直持續性的。從何時有這種感覺的。再次,考慮是不是有什麼隱疾或者家族遺傳病史。確定好這些,乙個個逐步排除。才能確定是不是心理問題。 時棲吾樹 那是你自己產生的屬於你自己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