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重度抑鬱症和強迫症,時常感覺心智在減退,很悲觀絕望,難受想死,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21:45

1樓:郭思瑤

我告訴你。我也是有精神病。

都好多年了。

但是,儘管如此。我還是要好好活著。今年自己22,過了三年,自己25,又會怎樣呢。看來我對未來還是有嚮往的。所以好好的吧。

2樓:

我昨天去看了重度強迫症重度抑鬱中度焦慮我覺得可能是焦慮導致了強迫最後抑鬱了

百憂解我也才吃了一次感覺好像沒什麼用啊可能它對我抗強迫有用吧但我也沒覺得有別人說的開心啊什麼的感覺

我就先吃藥看看吧……

3樓:

我也想死我時常會想死的方法沒有人對我不好相反家裡都很照顧我都小心我的情緒但是我一看到他們我就火大我一看到人群我就說不出的厭惡我討厭這個骯髒的世界我想過割腕自殺想過喝百草枯想過餓死自己想過跳樓甚至每天臨睡前都在祈禱我可以不知不覺地死去或者我想做活不久的事情讓我早早的離開這個世界我沒有什麼可以眷戀的在同學面前我都是很正常的人我都是會笑會哭會痛的人乙個人卻開始麻木不知道感情是什麼有時候不如死了算了人間就是地獄我為什麼還要眷戀這裡我知道是自己懦弱不敢面對所以選擇死亡逃避那麼多人類卻沒有乙個人肯理解我死的確是解脫了相比接下來數十年無盡的痛苦不如現在短暫的一刀兩斷。

4樓:

我也有同樣的感覺,有時候有種活不下去的感覺,感覺世間沒什麼值得留戀,看不到希望,其實後來想想很多事情看開點也就沒事了,情緒卻總是反反覆覆……

陌生人,請你告訴我,重度抑鬱症,焦慮症,強迫症患者(高中生)也可以通過努力考上好大學,是嗎?謝謝

愛思考的蜥蜴 客觀來說不容易,但是是有可能的。你首先要選擇去相信,並且付諸行動。盡人事聽天命,心態放輕鬆,身體最重要,人生還很長,慢慢體驗。 乙隻大耳朵順順 重度抑鬱還努力個啥,活著都費勁,不要期待別人幫助你,不要理會事逼,反抗所有逼迫,拒絕所有不願意幹的事,多看點哲學心理學,想幹嘛就幹嘛,反正死都...

抑鬱症,強迫症感覺每天都是煎熬,堅持生活下去很困難,怎麼辦?

Simon揭諦 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現在是四點三十七分,我又一晚上沒睡。第五天幾乎沒吃正兒八經的飯。我不知道怎麼勸你們,我天天告訴你們有事兒千萬要和我說,千萬別做傻事,可我自己解決不了自己的問題。要緊的是去看醫生,是按時吃藥,天天刷知乎是沒用的,我們說再多,該自己解決的問題依舊要自己解決。小命重要,...

強迫症的痛苦能和抑鬱症相提並論嗎

如果我僅僅是抑鬱症,那麼我這幾十年還能熬過去 可是我還有強迫症。現在每一天都要靠著 沒關係,等畢業了我就去死 反正快死了,那些糾結的東西沒意義啦 還有幾個月,挺過這幾個月就解放啦 來撐下去。 於飛 哪個更痛苦,要看嚴重程度,比如嚴重的強迫症會比輕度的抑鬱症更痛苦。強迫症首先是一種壓力反應,很多人在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