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黏人沒有安全感

時間 2021-05-14 17:33:31

1樓:

以我的經驗來說,除了盡量彼此努力增加在一起相處的機會這一點重要以外,另一點就是你自己好好玩兒,玩自己愛好的,玩那些可以讓你盡興忘我的讓你快樂的事。

姑娘你現在應該知道一件事:情緒投資。

什麼意思呢,就是你對乙個事物包括人的情緒上的投入越多,就越難以釋懷抽離。這個情緒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只要是投入了,就有這個效應。

我的經驗是,你這個階段的情侶,經常的爭吵和衝突大部分的原因都是比較側重情緒上的,並不存在什麼大是大非或者實際的問題。

所以,接下來,你們倆的生活重心會有所改變,你的他可能會不能經常見到你,你也沒法常常對他撒嬌,所以距離會導致溝通產生阻力。

所以,首當其衝的就是避免爭吵,尤其是無所謂的爭吵,因為這會因為你們的距離導致你們即使和好也變得不如以前容易。

其次,女生現在應該拿出你的溫柔刀,你男友剛工作,壓力會陡然增加,各種以前他碰不到的問題也會出現,他可能會比較懵逼,所以這個時候,你的溫柔鼓舞和耐性的聽他的抱怨就成了你的必殺技,他會因此離不開你,因此覺得你就是他的唯一。

總體來說,就是多積極向上的溝通,避免爭吵。

其次,找到你的新的生活中的快樂,然後投入其中,讓自己快樂充實起來。

最後,盡力讓彼此多的見面,多進行肉體鏈結(注意避孕),這樣你們的身心都會更加緊密的結合在一起,感情更加全方位發展。

最後祝你倆和和美美順順利利。(彼此有了情緒先不要著急,等等再溝通)

沒有安全感的女生,怎麼在現代社會找到安全感?

我走以後 於飛 安全感是一種內心安定的感覺,安全感比較充足的人更容易感受到輕鬆和愉悅,也更敢於嘗試新鮮事物和做出改變。而缺乏安全感的人則更容易感到緊張不安和情緒低落,為人處世刻板 僵化,安全感不足也是焦慮症 疑病症 社交恐懼症 強迫症和抑鬱症等心理問題的基礎。安全感的背後是能力和能力感,安全感向外表...

男朋友總是沒有安全感我應該怎麼給他安全感?

飛碟小小花 你跟他講你更慘更沒安全感。警惕以沒安全感為由,愛示弱,實則就是想看女友表忠誠的心機boy。男人要頂天立地,要愛護女朋友,還沒擔起人生重擔呢就這麼沒安全感,以後有了孩子,那你還不得同時給兩個人當媽?女人的母性不是用在這方面的,你怎麼不激發一下他的父性呢?女人更沒安全感啊,沒有生存安全感沒有...

女生為什麼沒有安全感?安全感不是自己給嗎?

對啊她沒有你的時候,她什麼都不怕,安全感就是自己給的然後你們在一起 是你們兩個人不是她乙個人了,兩個人的安全感,自己給自己?你開玩笑呢?一句話 你要是真的做的好,她肯定有安全感 平平淡淡才是真 愛吃小餅乾的孩子最棒 怎麼說呢。先提一下,安全感其實就是 自己不會走,他不會離開。男生能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