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改掉一點就著的火爆脾氣?

時間 2021-05-12 04:13:41

1樓:你猜啊

去職場上撞幾次釘子,吃點虧,感受一下生活壓力,自然而然就改掉。

當然,家裡有礦的話,我不認為火爆脾氣是個壞毛病,相反更能體現你的性格特點。

2樓:滴餓叭叭

如果你還在讀書,我只能說這是年輕;如果你已經工作了,我只能說,你太幼稚。

控制不住自己的最簡單的原因就是沒有付出過代價。如果你在生活中因為自己的壞脾氣而失去一些東西之後,你就會漸漸的學會控制自己了。

當然,在這裡可以給你提供一些小意見。

第一:做事之前多思考一下。

如果你經常因為衝動而做錯事,那麼不妨在做事之前冷靜兩分鐘,考慮一下自己衝動的後果。

第二:生氣之前想想值不值得。

現在的社會中,生氣是得不到什麼的,甚至還會失去。所以說你在生氣之前不如思考一下值不值得。

第三:平時多提公升自己。

說白了,情緒控制不住是一種情商低的表現,可以通過讀一些有關情商類的書籍,如果你想學有關情緒控制就盡量不要看所謂的經典。因為這些經典文學作品之所以為經典,並不是因為它的現實意義,而是因為它的文學意義。

簡單說這些。自己掌握吧。

怎樣和脾氣一點就著的同事相處

這種同事是乙個很簡單的同事,並沒有什麼難的,寫在臉上的東西,那就不難,辦公室這樣的人其實也很多的,只是你可能跟她相處的比較多一點,受到他的這種待遇就多一點。可能工作性質原因養成了那麼一種態度,可能是針對所有人都這樣子的,這樣子也沒有辦法改變的事情,因為他能做到這個位置上肯定是有他的特殊作用。工作上的...

脾氣爆一點就著,容易鑽牛角尖?如何調整呢!?

看你的名字是 羊寶寶 突然有點感慨。我生活中也是喜歡稱自己為寶寶,也和你一樣,脾氣急,愛上臉。話語流露人心,也許我們真的是沒長大吧。在我看來,所謂的長大是變質,變成功於心計,表面笑呵呵,心裡。我看得出你想改變,我也經歷了一些事,吃了好多虧,我也想改變了。此時此刻,我把我認為的方法和經驗告訴你 不要以...

怎麼改掉別人只要對你好一點,你就會對別人掏心掏肺的這種習慣?

囧囧有神 釋迦牟尼救乙隻落水的蠍子,蠍子蟄了他的手。釋迦摩尼又把蠍子就起來,蠍子又蟄了他一下。路人不解,問他蟄你,你為什麼還救他。釋迦牟尼說,救人是我的本性,蟄人是它的本性。我為什麼要因為他的本性而放棄自己的本性 好好學習 1.目測取悅症,自我評價低,不穩定性低自尊,找相關書籍,資料自救吧2.不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