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朋友太縱容,現在一點小問題就發脾氣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17:05:06

1樓:kamisama

說實話挺佩服你了,不僅是對女友的寵愛可以到這種程度,還有面對這樣的女朋友還可以任勞任怨。既然她對你都是這樣的態度了,那麼她到底喜不喜歡你沒有點b數嘛。你只是在自我感動吧。

2樓:別鬧好嘛

先買點苦瓜吧,敗火退還能鍛鍊吃苦的耐力。

很多時候會發生一件很可怕的事情,盲目的付出。雖然我一貫支援雙方發生問題男生多反思一下,不和女孩子計較。但是並不代表男生做到事事利索乾脆,完美無缺。神也不能。

相信你平時對她都是很好的,也能看透不少情侶之間的小矛盾,也多次忍讓對方,哪怕心裡帶著不情願,沒錯吧?

原諒包容都是對的,在兩人面臨矛盾的時候針鋒相對很明顯不是明智之舉。但是,事情過去之後,應該就此翻篇從此不提嗎?不是的。

矛盾緩和不是意味著事情的解決。如果是你包容了她的錯誤,你必須在休戰之後的48小時之內和她談心,指出她的錯誤,必須進行批評教育,沒商量。

沒有任何人可以理由的犯錯。但是處理的方式因人而異,這技術語言的藝術。

雖然這麼說很難聽但確是事實,她今天的蠻橫有你很大的功勞,這份苦果你不吃誰吃。

女朋友太瘦了,如何讓她變胖一點?

換乙個吧,可能你女朋友注定就那麼瘦,吃也胖不起來,不過我大四找工作那陣找不到 得吐槽一下各用人單位對河南人的歧視問題.我周口人惹誰了?工作,有生活壓力自己就不經意胖了 say 我願意獻上30斤 除了胸 沒辦法,有這條件 PS 醬紫的問題還用問嘛,喂啊,塞好吃的啊她喜歡吃啥多注意一點。一年胖幾十斤都不...

對朋友太掏心掏肺,朋友卻一點感激都不表達。這樣的友誼還需維持嗎?

蒙辣麗糖 那也要看怎麼個掏心掏肺法了。曹操拉著張淼小手告訴他袁紹指使自己殺他,張淼嚇得造反 曹操同志青梅煮酒誇劉備只有我倆大英雄,劉備嚇得帶兵跑路233333 我是鴕鳥 第一,你心裡已經開始產生這樣的疑問了,這個問題有兩個解決辦法,你可以直接問她原因或者自己默默解決,後者更多的可能你會越來越懷疑你們...

對女朋友一點性慾也沒有怎麼辦?

莫娜何其多 關於這個問題,男性的答案和女性的答案是不一樣的。很多女性在對男性沒有性慾的情況下仍然會選擇繼續一點關係,當然這樣的情況在社會越來越開放的情況下有所改變。你問出這個問題也就說明你很在乎性生活的和諧,所以部分男性在面對這種情況會快刀斬亂麻或者出軌。首先你需要明白,你提不起性慾不是說單純的怪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