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和脾氣一點就著的同事相處

時間 2022-01-05 04:38:40

1樓:深圳風物志

這種同事是乙個很簡單的同事,並沒有什麼難的,寫在臉上的東西,那就不難,辦公室這樣的人其實也很多的,只是你可能跟她相處的比較多一點,受到他的這種待遇就多一點。

可能工作性質原因養成了那麼一種態度,可能是針對所有人都這樣子的,這樣子也沒有辦法改變的事情,因為他能做到這個位置上肯定是有他的特殊作用。工作上的人多多少少都有一些毛病的,很多東西都是沒辦法的事,都是忍著的。

這種人多半是神經質一點而已,對付這種人的態度是不要理他,讓他來主動找你,這樣子她會梳理好自己的情緒來跟你說話的,因為他找你的話,他不可能說話很衝。舒緩自己的情緒,用一種比較友好的態度來跟你講話的。

你要是去找他,他反應不過來,總覺得是別人在針對他,或者是有什麼麻煩事找他,他會產生牴觸情緒,遇到人你先把他晾一邊,再來跟他講話,這樣子就相對來說比較好一點,因為有的人你主動找他,他馬上有一種敵對情緒產生,你不知道這種敵對情緒從何而來,真的是個性格有關係和精神狀態有關係。

所有工作上的事情基本上就是乙個字忍,上班的人大部分都在忍,除了那些大公司的高管,大權在握,高高在上,有花不完的錢,所有的事情都會有人給他處理好,他會對工作有很好的熱情,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

至於普通的上班族,基本上就是靠乙個字忍,忍同事忍客戶忍讓老闆忍一切,不想忍了那就走。

這種同事你是改變不了他的,他之所以存在這裡,老闆用他有他的實際用意的,你也是動不了他的,你說他也沒什麼用,吵也沒什麼用,最後只能是自己生氣,沒辦法。

所以有的時候要去改變策略,讓他來找你,上趕著不是買賣,他來找你的話,很多問題就迎而解了。

怎麼改掉一點就著的火爆脾氣?

你猜啊 去職場上撞幾次釘子,吃點虧,感受一下生活壓力,自然而然就改掉。當然,家裡有礦的話,我不認為火爆脾氣是個壞毛病,相反更能體現你的性格特點。 滴餓叭叭 如果你還在讀書,我只能說這是年輕 如果你已經工作了,我只能說,你太幼稚。控制不住自己的最簡單的原因就是沒有付出過代價。如果你在生活中因為自己的壞...

怎樣和長輩級年齡的同事相處呢?

我也是啊啊啊啊啊 從一線回家工作以後,新公司部門同事全是叔叔級別,整個部門就我乙個剛畢業不久的小姑娘。因為部門是搞開發的,大家話也不多,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相處,我又賊雞內向,每天腳趾扣別墅 公司還有食堂,他們有時候三倆吃飯,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和他們一起吃,第一天一起吃過一次,他們嘮的話題我根本接不上 救...

如何和同事相處的更好?

Hakuna Matata 換個角度,從公司的角度來看,如果員工之間私交甚密會帶來什麼?情景1 A員工和B員工的資歷和職位基本相同,但A比B工資多了1000,這是很多公司都存在的情況。如果A和B是好朋友,沒事約一起唱歌K喝個酒,沒準就會私下透露自己的薪資,B知道了自己工資低,就會向老闆要求加薪,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