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卑的人如何克服內心的心理障礙

時間 2021-05-11 15:36:18

1樓:Howard

1、試試紋身,正好蓋著...說不定很拉風哦2、實在改變不了,就嘗試這接受自己,你換個角度想,幸好這個傷疤不在臉上....萬幸萬幸.....這麼想想,你就開心了。

3、自卑的根源在於自己沒有樹立正確的價值觀,人活著是為啥? 有人說是來拯救人類的,有人說是為了自己開心。 反正你活著,不是依賴於乙個皮囊,你的價值而已不是乙個皮囊所有體現的。

樹立自己的價值觀,明確自己要做什麼事..... 那麼這副皮囊也就沒有那麼重要了。

Howard:長期自卑會導致哪些心理疾病?

Howard:長期自卑會導致哪些人格障礙?

Howard:性格內向、孤僻、害羞、自卑和社恐的區別

2樓:冬之逝雪

說實話我也自卑過,然後我發現我自卑沒有用啊,是真的不知道用在那合適,怎麼用合適,我懷疑我是不是真的自卑,然後我發現我是真的,我心情不好是因為自卑也不是因為自卑,是自卑,也是我不願接受自己自卑造成的,然而我徹底接受我自卑了發現還是沒有用,想通以後我發現我自信起來了,好虧自卑沒有自信來了乙個消失乙個出現,自卑搞得我失去了自卑。

3樓:我想帶你騎單車

沒有乙個人是天生完美的。我相信你自己也會給自己很多心理暗示,但是當你無限的去關注於自己身上的某一處缺陷時,它便同樣被無限的放大了。我覺得你這並不是乙個心理障礙。

你應該把更多的經歷投入到其他的事情上。轉移注意力吧。

4樓:[已重置]

你以為最痛的是被人看到傷疤,嗯,因為你還小,不知道更痛的是什麼。

做好自己的事,別的順其自然就好,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花。

5樓:

我覺得你要做的不是一次又一次的向現實妥協,應該是嘗試去抓住機會。

傷疤在你心裡留下很深的陰影,讓你不自信,可是就算有傷疤也沒什麼,如果你遇到了真正愛你的人,他會包容你的不完美,去發現你的內心的善良。希望小姐姐可以遇到乙個真正愛你的人!

另外,女生愛美就很正常啊。就比如我自己,我也不敢穿短裙短褲,不過對於女生來說選擇還是有很多的啊,所以,這都沒有必要擔心。

在生活中,你更要抓住一切機會,不能因為自己身體的傷疤而讓自己沒有那些寶貴的經歷。或許,你的同事也有類似的經歷,不過他們正是因為有勇氣去嘗試,而比你更厲害了些呢?況且你也說過了,不在乎別人的眼光,那為什麼不去試試呢,所有能讓自己公升職、變的更優秀的機會你都值得去嘗試!

況且現在整容修復的行業發展挺好的,在經濟實力允許的條件下可以去選乙個專業的醫院諮詢一下,路就在腳下,關鍵是看你走還是不走,往哪走。

加油!小姐姐!至少我覺得你已經很棒了!有些事你不邁出去第一步,你就不會知道後面有什麼驚喜在等著你。

祝好哦!

6樓:暮色中的馬頭

自信點,你要想啊,那也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不管你怎麼樣掩蓋,最終都要面對,所以還不如大膽點,別人怎麼看怎麼想你永遠控制不了的。

另外本人臉上有道很長的疤

內向的人如何克服心理障礙?

糖炮 瀉藥,我之前和題主很像,結果我去應聘了銷售!應聘了銷售!應聘了銷售!你以為我應該口若懸河了吧 然,並沒有,我一周只與人講了十幾句話 當時我的經理著急的簡直要把我吃了,後來我就從銷售崗位上下崗了,打雜 因為在影樓有好多好多的小姐姐 店裡一共16人,攝影師,經理和我一共3個男的 因為在十八線小縣城...

如何克服溝通心理障礙?

鹽選推薦 很多人在開口之前,都會有一種不敢說話的壓抑感,這種心理影響說話者與受眾交流時的流暢性 自然性及參與性。嚴重的話,甚至會讓他們有立刻逃避現場的衝動,這就是溝通憂慮心理。那麼,我將和你分享溝通憂慮心理的底層認知及其改變方法。溝通憂慮心理的底層認知 溝通憂慮是指在溝通中,因為過度緊張與不安,影響...

狐臭如何克服心理障礙

大姐姐的乾脆面 喜歡就大膽去追,怎麼能因為小小的狐臭錯失幸福。我女朋友就有狐臭,但我從沒介意過,因為愛覺得她一切都是美好的,當然她的狐臭現在已經好了。她也是因為自己有狐臭一直很自卑,很在意別人的目光,在我追求的時候猶豫了很久才同意。相處久了才發現,外表高冷女神範十足的她,內心有那麼多脆弱。展現我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