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不了乙個人,總是想去找他聊天但又不敢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8:51:41

1樓:知之乎

看到這個問題,我腦袋裡第乙個詞是「怕個錘子」。

從前,我和你一樣有著這樣的煩惱,總是在第一天不斷地給自己打氣,明天一定要怎麼怎麼樣,橋段都設計好了。但是到了第二天,一見到她時,什麼橋段,什麼文案統統忘記了,明明背好的台詞現在也說不出來。

曾經也不斷的鼓勵自己,不要怕,她也是個人,也要打嗝,當屁說夢話的,不要怕,大不了被拒絕。

可是一見到她,各種對自己的鼓勵瞬間變的那麼無力。

其實還不就是怕失去,怕連這麼偷偷的曖昧關係也不能保持了麼。

後來看她找到的老公不也是平平無奇麼。

這時候就相當的悔恨,如果當時自己能再勇敢一點,打破自己給自己設立的禁錮,不也能抱得美人歸麼。

在一次次的悔恨中,慢慢就習慣了。

當你看到乙個個美人被別人抱走的時候,你就無所謂了,所以,不要急,失去的次數多了,你就習慣了,就麻木了、就大膽了。

如果你能看到這句話,那你還不知道該怎麼辦麼,上去呀,邁出第一步比什麼都重要,而且被人喜歡是一件開心的事,前提是他不討厭你,再如果他不是乙個心理不健康的人,一般是不會直接拒絕你的。

見到自己喜歡的人會緊張,這都是正常的,勇敢的做出第一次嘗試,後面就簡單了。

先從最簡單的對話開始,「兄弟,吃了沒?」。

呵呵。去嘗試一下,你可以的。

2樓:軟寶

1.先確定那個讓你念念不忘的人目前是否單身2.(若是單身)主動示意,聊天才能判斷出對方是否還對你有意思3.(若是無感)轉身就走

4. 去健身,看書,騎馬,旅遊,理財....去做自己之前從沒嘗試的事情,你比現在的你要優秀了,再華麗的出現他面前

PS 忙著優秀沒時間想那些使你難過的人滴~5.其實向前看,心態很重要,時間會教會你很多東西,看清人與事。

3樓:君兒

emmmm,這樣確實比較痛苦,引用《蒹葭》裡的一句話就是:求之不得,寤寐思服。這種時候,建議你可以將自己的生活安排滿,就讓自己多做做其他事情,如:

讀書、運動、與朋友聚會等,通過讓自己忙起來的方式,一點一點地將他淡化在你的生活中。

忘記不了乙個人是多麼狼狽?

七點 活在世上,總有一些忘不了的人,如兒時去世的爺爺奶奶,被現實打敗的初戀,給予無數次第一次的愛人,幫助我們度過難關的良師益友,甚至是被他借了好多錢的人,但是這些不一定是難堪的,低微的,這些都是生活,如果生活只給你甜,不給你苦,你也不會很開心,只有對比才會快樂!不管多忘不了以前,但還是希望珍惜眼前人...

想乙個人想到發瘋也不主動去找他 ?

手機充著電攥在手裡睡著了,醒來還攥著手機,期待他的訊息,但是這場夢醒了一切結束了他再也不會出現了。再也喜歡,也要有自尊的不是麼。咬咬牙撐過去,沒有什麼大不了。 我就是這樣的人,非常喜歡他,每天睡前最後乙個想的是他,醒來第乙個想到的是他,可是我們根本不可能,所以我就算想念到發瘋我也不會去聯絡他,如果他...

忘不掉乙個人該回去找他嗎?

乙個文青 我的答案是應該!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奇葩說,在去年的賽場上,詹青雲有一段話火爆了全網,我也看的潸然淚下。這世界上到底有什麼東西是我們放不下的,這世界上到底有那條路,有這麼難走,要讓我們把所有的清楚,秋天都錯過呢。我知道,放下一切很難,可是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一切不可以通過個人的努力和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