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女生都在後面」這句話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5-05 18:51:41

1樓:227小雪花

看你自身的發展吧emm如果發展的越來越好甚至是突破了自身的階級,肯定會遇到更好的女孩子啊(_)但是也有可能現在就是你的巔峰(小聲bb)

2樓:玉柯柯

先回答問題,是的。本人95年的,已婚,算是早的了,有過一些難以啟齒的經歷,不過沉澱下來了,在無憂無慮的環境下的戀愛真的無力,曾讓我把自己的自尊在別人面前揉搓,回憶過後才醒悟,感動的只有自己,不過回想起來覺得自己還是很浪漫的。

已婚以後才發現,現實面臨的問題,就算媳婦是她,也許我也留不住她,現在的媳婦最好的,是因為在我什麼都沒有的年華,願意陪我一起走。選擇乙個願意包容自己的人,比選擇乙個自己願意包容的人更溫暖。在我媳婦眼裡,我也是能包容她的吧。

對了,如果覺得最好的不是TA就不要結婚,很痛苦…

3樓:雅雅

這個重點不是在後面,後面不單單指在時間上的以後,因為自己拼搏幾年後,自己的見識和社會圈會發生變化,所以會遇到不同的女孩,並且會鑑別她們,因為自己早已過了遇到愛情就衝動的年紀了,所以就會感覺到好的都在後面

4樓:道道道

後面是多後面?好女生是多好?這樣的話聽起來一點誠意都沒有,就像是家長騙孩子不要早戀用的。不管後面的女生有多好,你當下的情緒和感情也不會在了,何必呢?

「這句話是錯的」真的是邏輯悖論嗎?

百合大法好 這句話是錯的 裡面的 這 是指什麼?答案是,它指 這句話是錯的 這樣一來就形成了迴圈定義,類似程式設計裡面的無限迴圈bug。展開這句話的話會這樣 用括號代替引號 這句話是錯的 是錯的 這句話是錯的 是錯的 是錯的 這句話是錯的 是錯的 是錯的 是錯的 這句話是錯的 是錯的 是錯的 是錯的...

「有錢就能找到女朋友」這句話是真的嗎?

曾經看乙個網紅講的故事。網紅有個哥們是開廠的老闆,其貌不揚但就是有錢,用原話說就是 錢是他身上唯一的優點 也因此追他的女人並不少。三十幾歲的時候奔著結婚目的談了乙個,談了好幾年。但就要邁進婚姻殿堂的時候,對方家庭獅子大開口,一下子就要100多萬的彩禮。對他來說100萬真不是什麼大數,但他實在無法接受...

狗來富貓來窮這句話是真的嗎?

鐵罐蓋蓋子 狗來富我不知道,貓來窮是真的哈哈哈,貓糧 貓砂 貓條 小魚幹 凍乾兒,打疫苗 做絕育,可千萬別生病,不然我要成窮光蛋了哈哈哈!不過我依然愛它哈哈哈 南有喬木 看你怎麼想了 你要是真的信了這種說法,即使你養貓時發大財了你也不會覺得這是貓帶來的財氣,相反你會在落魄的時候怪罪貓給你帶來了晦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