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是可以裝出來的,你覺得呢?

時間 2021-05-05 18:51:41

1樓:啾啾

可以,因為別人可能是對你感興趣或者是覺得泡你具有挑戰性,想要挑戰一下,通過這樣來滿足自己對自我魅力的提公升。

這時候千萬不能戀愛腦一股腦的自己衝上去

2樓:銀璜叄壹

真正的喜歡是裝不出來的,你喜歡他(她)就會眼神不自主的看向他(她),他和異性接觸你會吃醋,即使掩飾的再好,也不會像毫無感情一樣,而你不喜歡的話,眼睛是騙不了人的,我覺得平常人還沒有演員那種「眼技」叭,從眼裡就能得出答案了

3樓:更樂園

而乙個人若很喜歡你,你會覺得那種喜歡像一股泉水,純淨、歡愉、長久地流淌和滋潤著你,讓生活更美,笑容更多,人也更健康、好看。

相反,如果有人在欺騙和玩弄你,慢慢地,你遲早會發現自己陷入泥沼,生活和心情變得烏煙瘴氣,好比沾染了晦氣。

所以,保護好自己,也不要傷害別人。

4樓:肉肉不再來

可以,你相信乙個處處為你著想,下班接你,晚上摟著你睡一晚上胳膊壓麻了都不拿走,你受委屈了給你擦眼淚的人心裡裝得是別人不愛你嗎

5樓:不吃檸檬哈哈哈

越長大,越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不可以偽裝的,往往乙個人都會有很多面,但是我希望我可以真實一點,真實一點...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

6樓:羨羨

與其糾結乙份喜歡是否是裝出來的,還不如通過細節感受真假,早日脫身。

畢竟,這個世界除了愛情,還有更多值得的東西,沒有必要去糾結乙份不知真假的愛情

7樓:Insipid

我覺得裝不出來吧,除非你覺得那個人喜歡你但ta說不喜歡你除非有幾種可能

1.ta就是想逗你玩玩,是真的不喜歡你

2.也許是你想多了,ta可能人緣比較好和誰處都是這樣的3.可能是你想談戀愛,幻覺讓你感覺ta喜歡你噗哈哈哈哈哈以上皆是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8樓:柏原橙子

遇到好幾次,男生喜歡我然後明裡暗裡的表白了,後來才知道之前表白的早就跟同班乙個女生在一起了。

(另外我要好好吐槽一下:女生知道男生跟我表白還來調侃我跟他挺配的 ,現在想想,好像那時候班裡好多人知道他倆在一起了,攛掇男生跟我表白,我感覺確實可能是暗戀我,失敗了,那個女生來跟我說是輸了的人要這麼做的乙個遊戲,emmmm當時她倆就在談著,她給人的感覺就是大大咧咧,好兄弟,男生都能玩得開,呵呵,當時沒怎麼接觸,居然也覺得她還不錯,嘔……)

另乙個跟乙個學妹在一起了,還有乙個沒多久跟另乙個班的女生一起了。有的談的時候想跟我搞曖昧,是不是男生都喜歡這樣?先開始都是傻乎乎的,後來一點一點發現額

其實有乙個還想答應來著,可能當時自己太自卑了,都覺得自己沒勇氣,平平凡凡,不配。(兩個學霸)

現在想想自己好幸運,這三種連渣男的底線還達不到,還不能哄我開心,嘔……

所以你們覺得我這個跑題沒有我覺得他們對我或者同時又對著自己女朋友的時候就是裝的。

戀愛,我可能真的不配

9樓:Erran

舉個例子吧,我們這代人身邊大多數的父母都是第一次生兒育女。

當我們說一對父母把孩子教育的好,他們是一對好父母的時候,其實只是對他們把父母這一角色飾演的很好的誇讚。

我想這世間一切賦予你的責任都是需要你去飾演乙個對應的角色來履行的。

換句話說,你也可以看成,這世間的一切喜歡都是裝出來的,只是裝的好的,能裝很久的,我們叫他「真的喜歡」,反之,如果你認為乙個人對你的喜歡是裝出來的,那其實是因為他沒那麼喜歡你。他不想飾演這一角色來履行責任。

不過當我們這樣看這個問題時,裝或者沒裝都沒那麼重要了。

10樓:Wonderful

我覺得不能吧

喜歡你的人,滿眼都是你的那種眼神,

還有,身體的反應,(心跳加速啊)

自己本身的感覺。

我覺得很多細節都很難裝出來的!

11樓:Anastansia

12樓:i輕顏

但是這個是暫時的

你的眼神動作心情態度裝不出來

(這裡做個另一面的事例,不管是喜歡還是不喜歡,都不可能一直裝下去的)就像我最近在磕的乙個cp

乙個眼神就知道對方想跟你說話,乙個動作就知道對方想做什麼他對所有人都是彬彬有禮,但唯獨對TA嚴肅不起來他對很多人都是冷冷的,但唯獨對TA是甜甜的即使有段時間在避嫌,但還是眼睛還是不由自主的朝TA那裡看大家都調侃有TA在的地方就看不到他的正臉

他的眼神,他的動作,他的心情,他的態度

兩個人對彼此的特殊是大家都看的出來的

所以,不管是喜歡還是不喜歡,是不能一直裝下去的

13樓:Darcy

我身邊就有好幾個人是莫名其妙的就和人談了戀愛但這幾個都是沒多久就分了

14樓:GontDe

有這個資本和能力裝出來

生活中的海王綠茶婊所謂的某些裝腔作勢掛著哥哥妹妹的身份來調情後變成情侶的喜歡

或是貪圖上樣貌色相身材金錢的人多得多

所以無論你覺得自己是否優秀與否也得擦亮眼睛或許下乙個假裝喜歡你的人就會出現

15樓:

當然可以。

你可以在觀察了他後偽裝成他喜歡的型別。比如溫柔,性格,淘氣,可愛,或者這幾種揉合,

光展示優點可不行,你還要偶爾顯示你的弱點,拉近彼此的距離,讓他覺得你很真實。

不過為什麼要偽裝喜歡呢,在我看來,自己很累,重點是和對方相處還要包容他的一些東西。

其實,偽裝喜歡也很常見,現在的一些情侶不就是嗎,因為寂寞在一起,只為安放自己的荷爾蒙,激情過後什麼都不剩,不由自主就開始偽裝了,疫情期間不就分手一些了

男人的好和愛真的可以裝出來麼?

丨銀丨 乙個人的良知有可能被生活擠壓變形,就像你發現你被騙之後提高警惕那樣,加厚了心牆。如果有一定的目的性,也是可以裝出來的,例如革命時期的敵特潛伏工作 但是現在的話,還算少吧,總會有些良知吧 打破靈籠的枷鎖 男人的愛的裝不出來,眼神和行為在短時間內可以偽裝。感知是很神奇的一樣東西,它會讓你有最直接...

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的抑鬱是裝出來的,其實就是懶?

是拾柒柒柒柒鴨 我的情況就是那種.不願意努力,討厭家庭,臆想嚴重,做噩夢,不開心就不吃飯,不開心就扒拉自己,然後好多時候都覺得自己是裝的,情緒也比較極端emmmm 我也覺得自己是裝的,是懶不想上班所以逃避,但是最近吃了兩個月藥之後思緒放鬆了一點之後,回想起之前的行為,其實真的是跟正常的自己有所不同。...

乙個人的修養可以裝出來嗎?

季冬十五 真的是可以裝出來的,對此,我深有體會。我乙個大學舍友,一開始相處覺得特別有修養,特別有內涵,長得又漂亮,女神一樣的存在。有一次我跟她有一點不愉快,我當時心情極差,不想多說話,我想先冷靜一下,她就像潑婦罵街一樣對我大喊大叫,冷嘲熱諷,她在我心中女神的人設完全崩塌。 皓Howard 什麼是修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