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孩子學習防身術是否真的有用?

時間 2021-05-05 18:51:41

1樓:裂開的冰

不知道這裡說的防身術具體指的是什麼,按搏擊的慣例,馬伽術這類偏向於防身術,或者某些搏擊術中特定一類的招式,這些想玩好了,都需要一定的搏擊基礎。

如果是指的搏擊,那就又是一回事了。

可以讓孩子學習任何一種現代搏擊,即使不專注於校園暴力這個範疇,也是好的,技多不壓身,也對孩子的膽量,身體素質有不錯的提公升。

具體學什麼?可以帶著孩子先去上體驗課,看看具體喜歡哪個,因為散打,泰拳,踢拳,巴柔,拳擊等等,都是現代搏擊的一種,但各有不同,還得看孩子喜歡哪個,喜歡的才能練的下去鴨。

順帶說一句,對於孩子而言,教練的影響會很大,挑個人品靠譜的教練很重要;而且,不知道現在情況如何了,12年的時候,我帶過一批暑假班,發現男孩子普遍的體育不大行,胳膊都是軟的,基於此,也是建議家長在校外給孩子報個班吧,把孩子的體育這塊搞上來吧,給身體打個好底子,畢竟等到了高中,那課業負擔不是一般的大。

2樓:命-運

有,說實話目前在學校工作,見識了太多太多的渣學生,有些時候老師也真的很無奈,兩個人打架,總不能老師再把另乙個人再打一頓吧,這些是不可能的,所以只能靠孩子們自己去解決。尤其是小學,初中,只有武力解決才是他們最認可的,

3樓:馬玉書

如果長期、在靠譜的場館練習武道(任何一種)。 就不容易有顯得好欺負的氣質,再加上體力也會比一般人好。還是很有用的。

如果是那種教一下,三分鐘熱情的,教什麼都沒用。

本人今年35了,想學習防身術,就是一旦有事能一對兩三個那種,另外也當鍛鍊身體,大家有什麼建議?

黑曼巴 不想打擊你!任何乙個搏擊專案都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它需要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首先要有個過硬的基本功和心理素質,其次,多訓練,多打實戰,和各個級別的人打。至於你說的一對二對三的,只能看你個人能力了,哪個教練都不能給你保證! 無根生 建議一,先去健身房把你的體能和力量做個補充,這是最基本的東西。...

女生想在假期學習一門防身術,想問一下散打和跆拳道哪個會適合一點?

工藤新一 感覺學一些法律知識更好吧。讓自己變得更加自信 自強。就是在遇到侵害的時候懂得怎樣去維權,而不是羞於沉默。當然適當的鍛鍊身體是很有必要的,在遇到一些危險時有強健體魄去逃跑。我不建議女生為了防身去散打或跆拳道,當然個人愛好除外。原因如下 1,在我們國家社會治安很好,法律健全,幾乎所有問題都可以...

你會讓你的女兒學習跆拳道,女子防身術嗎?多大開始學?

黑珍珠號的船員 蟹妖。首先,我沒結婚。其次,我生的未必就是女兒。最後,我這種人怎麼會不教呢!作為一名如此善 帥 良 氣 的父親,我的女兒肯定非常可 漂 愛 亮 這個問題,很簡單,我會從我以前帶過的人中找乙個出來,當我女兒的司機兼保鏢。當然,個人的防身術也是必須的 這個10歲開始吧。 如果,我說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