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理由很喪怎麼辦?

時間 2021-05-09 06:34:11

1樓:大大怪

啊……那可能是沒發現自己月考掉了46名

距離普通高中最低分數線還差150左右的分數而距離中考不到半年時間

這是我現在作為乙個初中生的動力

2樓:大齡兒童

其實說句實話,我感覺主要是閒的。

要麼就是你不滿足於現狀但也並不想努力。

因為前些日子我就是這樣的,不努力不拼搏但又不甘心。把生活充實起來,就不會這麼感覺了。

3樓:趙小深zl

我一般有些喪的時候,就會找些我喜歡的歌手的歌聽聽,我更喜歡與觀眾有互動的那種演唱會live,看著他們互動就感覺很溫暖,心情一下就放鬆了。

4樓:鑫予

其實喪也有喪的好。

你可以做一直想做卻沒有做的事。

比如看一本一直以來很想看的書,不喜歡看書就看看電影,什麼清新的啦浪漫的啦卿卿我我的啦……如果你覺得乙個男生看這個太幼稚,那你就看鎧甲勇士假面騎士奧奧特曼與他的小怪獸……咳咳我是說,歷史劇紀錄片恐怖片之類的。

看了還是覺得喪?沒關係,這很正常。顯然光看已經不能滿足你了,那麼,你就……寫吧。

是的,寫。寫什麼?寫日記寫隨筆寫網路爽文寫點啥不違規的東西就行,寫完你要還覺得喪,也正常,畢竟一番大展巨集圖竟然沒個人過來欣賞欣賞,你不氣機鬱結都算不錯了。

不用懷疑,不要心急,不用多久,相信我,你會玩的開心的。

5樓:kai的寶藏小屋

找個關係很好的人,猛哭,哭完了讓他帶你去吃飯,去玩樂,去發洩,反正就是怎麼爽怎麼來。要是有人欺負你,就順便你們倆個一起去聲討他,心裡會好受很多。

6樓:妙隨

要不要喪幾天,人皆有之。沒事!

怕的是,長期灰心失意,哭喪個臉。

其實,有很多方法可以令到您振奮不喪。

俗話說:「士隔三日,當刮目相看」。

即便笨一點,士隔三月,老子也要讓你好看。

關鍵是在這三個月當中,

人家在刷抖音,吹牛批,吃零食,看劇集,搞轟趴,睡懶覺,想心事……您如果肯放下一顆喪心,專注在某乙個領域,

不會太久,三個月之後,

必定是德能與氣質見長,運勢與機遇齊飛。

如果您不想努力,想投巧,那給個建議:

1、行善培福

從善待身邊人做起,父母、兄弟、師長、領導、同事、朋友、路人 …… 貴人都在這裡面。)

2、隨緣念佛

常念「阿彌陀佛」,福德、智慧型、敏健、如意、康寧、愉悅、隨順 …… 好處盡在念佛中。)

【望善自護念!】

7樓:

第一次寫回答。若有不足之處請諒解。

我是乙個極其情緒化的人。每天工作,學習,實驗都像打了雞血一樣。但是乙個月總會有幾天很喪,很悶悶不樂 。

以下是我的想法,就當拋磚引玉了。

1.我很相信自然科學的守恆。我認為他是無處不在的。你有多高漲的情緒對待一件事。久之。激素不能一直維持,或者你已對激素稍微的不敏感。因此就有了失落感和落差感。

(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會聽網易雲好好體會這種感覺)2.無理由很喪也體現在,沒有乙個成果的出現。可能一直在忙碌,一直在學習,一直在研究。長時間的奮進,沒有成果的激勵固然如此。

(如果走的道路無悔就堅持下去,可以適當激勵自己)暫時想不到了,不知道是否符合你的處境。溜了~

8樓:啞巴

我常常沮喪是因為我面對困難時感到無力。

學生時的考試不順,工作時的得不到提拔,生活中大大小小的誤會。在別人眼中的小事對於我來說都是大的困難。

我相信人不會因為某一件事而沮喪,而某一件事會讓人沮喪

最近感覺很喪怎麼辦?

喝檸檬的貓 我也經常會喪。凡事想開吧。如果是情感就放手,自己值得更好。如果工作學習,那就開始努力,一切努力都會成功是屁話宿命論更是胡扯唯一的真理是努力會是自己無悔 因為其他,那就放空腦袋運動一番做更好的自己 小橘子 去正能量的地方。要相信人都是有能量場的,也可以認為是磁場。人的行為可以影響另乙個人。...

定製家具被 無理由退貨 怎麼辦

抒情日累贅 家具退貨問題 該不該 7天無理由退貨 當然,每一部法律都不可能是完美無缺的,新 消法 也一樣。在新 消法 中,我們看到定製家具並不包括在7天無理由退換貨之內。也就是說,如果你收到的是定製好的衣櫃櫥櫃啥的,即使不太滿意,也只能收了。這主要是考慮到定製家具具有唯一性,其尺寸 細節什麼的都根據...

很傷心難過很喪怎麼辦

緣故 可以平靜一下自己的心情,讓自己冷靜一下,或者轉移注意力聽聽歌曲等,出去和朋友溝通交流一下,聽聽他們的看法,人多辦法總會多的。 王Ww 這種心情吧其實都還很好解決滴 轉移注意力,如果平時有啥興趣愛好的把注意力集中到那上面去,還有就是別胡思亂想,你只要知道當你來到這個世界上吧,你除了欠爸媽的,其他...